omniture

中国农业投资与贸易高层论坛倾力打造农业盛会

北京东方艾格农业咨询公司
2009-08-19 13:27 3594

北京2009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中国政府主导的中国较大的农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第七届农交会将于2009年9月8日在吉林长春开幕。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本届农交会将全面展示中国农业改革与发展成就,是中国农业领域的一次盛会。由第七届农交会组委会主办,北京东方艾格农业公司承办的“中国农业投资与贸易高层论坛”,作为本届农交会的重大活动之一,特邀中央及各地农业主管部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政策与研究单位;国外各大农业商会;跨国农业公司;国内外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及新闻媒体出席。

中国农业投资与贸易高层论坛倾力打造农业盛会,以“引进来,走出去”作为主题,在农业领域引入资金、技术和管理的同时,实现农业企业、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走出去的目的。力争为金融、投资机构与广大农业企业搭建投资与贸易的桥梁,为金融、投资机构提供寻找潜力投资项目的平台,在本届论坛期间,主办方及受邀嘉宾将向与会中外企业介绍中国农业的潜力和发展方向及政策导向,探讨境内外资金进入农业投资领域的机会,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与境内外投资商的交流平台,探讨存在的商业契机,促进参加论坛的中外双方签定合作协议,以及境内外资本对中国农业产业化的直接投资,研究探讨中国农业企业及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难点和契机,推动品牌农业的建设。

为中国农业企业特别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融资平台是此次论坛的核心任务之一。该项活动内容包括:项目计划书、融资计划书展示、项目推荐、公司演示和合作方洽谈等。主办方拟从全国选择100多个农业投资发展项目展出,从中重点选择五个农业大省参加专场农业项目展示,同时编辑《(中国农业投资与贸易论坛)会刊》和《中国农业招商引资项目专辑》提供给现场与会单位,以便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新农村建设中涉及投资与贸易方面的政府信息,以及获得准确项目计划书、融资计划书信息以寻找合适的投资与贸易伙伴。

消息来源:北京东方艾格农业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