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融资租赁呼吁用户在线还款认准正规渠道

2018-10-11 16:49 8406

深圳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佰仟融资租赁发布了致用户的公开信,呼吁用户在线还款时认准“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公众号,避免由假冒平台带来经济损失。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位佰仟租赁用户:

你们好,自“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放“微信还款”功能以来,已经有数以万计的用户选择用此种方式进行在线还款,同时我们也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便捷、更快速的操作方式,如变更还款卡、更改手机号、查询还款账单等。

 

佰仟融资租赁在线还款官方微信号
佰仟融资租赁在线还款官方微信号

 

但近期有用户反映,有部分微信公众号涉嫌仿冒“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公众号,以相似的公众号名称混淆用户视线,从而引导用户还款,导致用户将本该在“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号进行还款的钱充入了这些假冒平台,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

佰仟融资租赁在此郑重说明:我们除“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号以外,无任何其他的微信还款渠道,请各位用户擦亮眼睛,一定要认准“佰仟融资租赁”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ID:bq_carfinance),必要时可将其置顶。

佰仟融资租赁在线还款官方微信号
佰仟融资租赁在线还款官方微信号

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用户,对于涉及金钱的交易操作时,务必要谨慎再谨慎,如若实在无法辨别,请务必拨打佰仟租赁官方客服电话:400-998-7103,待与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再进行操作,同时对于已经造成经济损失的用户,我们仍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力求将损失降到较低!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