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LALAND SS2019上海时装周指定礼服发布平台崭新诞生

上海万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8-09-30 13:18 7765
2018年9月25日,以“GALALAND”为名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 -- 礼服发布平台崭新“旦”生,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

尚质针尺,玩物不羁
玩物尚质

GALALAND please you forever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5日,以“GALALAND”为名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 -- 礼服发布平台崭新“旦”生,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

“GALA”意为“欢乐”“庆祝”GALALAND立足于高品质的礼服定制需求,拟合时装不可忽视的人文力量,启示着生活方式的深层内涵,带领人们走入礼服世界。Please you forever更是GALALAND恒示不变的宗旨,邀请和愉悦每一位青睐者。致力不变的“制”度,引发无数“zhi”的联想。

此番,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10月19日至21日期间,GALALAND携手SHINE MODA、THE ATELIER、QUEEN’S PALACE、RACHEL LAI、MOVOUS、INESL、月白、WANGFENG和YING CHOI九个充满仪式感礼服品牌共聚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arbour City(简称HBC)。联合国际级艺术家共同打造全新梦幻秀场,渲染魔都时装周视觉“后浪”,为各位尚质名流带来一个更艺术,更具活力的136 万平方米综合秀场体验。

GALALAND以“玩物尚质”包裹身体,以针尺之制让你美的无比惊讶,渗透服饰的本质乐趣。

每个人心中怀抱着都是不同意念,从儿语牙牙到洋洋洒洒,从把玩事物走向人生品质,无问南北西东,在此物、此质的尚之平台,玩起一场“穿衣和人生一样,需要自封为王”的T台盛宴。

GALALAND SS2019上海时装周指定礼服发布平台崭新诞生
GALALAND SS2019上海时装周指定礼服发布平台崭新诞生
消息来源:上海万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