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主办圣雄甘地国际公共卫生大会

Water Supply & Sanitation Collaborative Council (WSSCC)
2018-09-25 23:16 4864
2018年9月29日至10月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长和卫生部门领导人将于本月齐聚新德里参加圣雄甘地国际卫生大会。活动由印度政府主办,将让与会代表有机会交流环卫成功实例和较佳做法。

新德里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9日至10月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长和卫生部门领导人将于本月齐聚新德里参加圣雄甘地国际卫生大会。活动由印度政府主办,将让与会代表有机会交流环卫成功实例和较佳做法。大会最后将举行圣雄甘地第150周年诞辰庆典,并开始斯瓦赫·巴拉特清洁印度任务的最后一年 -- 这是一个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阁下于2014年发起的大力度行为改变运动。

如今,印度随地便溺的人数已经从2014年的5.5亿下降到了不到1.5亿的水平,有望在2019年实现无随地便溺目标。斯瓦赫·巴拉特任务将继续为第6号可持续发展目标作重大贡献。其目标是“确保人人享有水和卫生设施并进行可持续管理”。

2015年莫迪总理在联合国表示:“印度的大部分发展议程都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目标。我国计划雄心勃勃,目标明确;六分之一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将对世界和我们美丽的星球产生重大影响。”

印度的农村公共卫生设施覆盖率于2014年10月到2018年9月期间从39%攀升至超过93%,建造了超过8500万个家庭厕所。21个邦和联合区,逾450个地区和45万个村庄现已无随地便溺现象。

此次大会还包括全球环生创新展和甘地小径参观(政要们将参观对甘地生命中重要的地方)。

如需更多信息:

网站:mgisc.gov.in
社交媒体:#SwachhBharat, #MGISC, @SwachhBharat / Facebook: facebook.com/sbmgramin
媒体问询:mgisc.sbm@gov.in

消息来源:Water Supply & Sanitation Collaborative Council (WSS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