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LABOBO大电影上线,打破定义做最敢的人

2018-09-25 10:06 4289
2018年9月15日,LALABOBO品牌大电影即将在各大平台首发,敢 -- 作为LALABOBO最新的品牌标语是这一次大电影的主题,意为敢说,敢笑,敢哭,敢怒,敢存远志,敢为人先。

北京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5日,LALABOBO品牌大电影各大平台首发,敢 -- 作为LALABOBO最新的品牌标语是这一次大电影的主题,意为敢说,敢笑,敢哭,敢怒,敢存远志,敢为人先。撕碎标签,打破定义,用心去感受生命的张力,不做世界循规蹈矩的齿轮。颠覆一成不变的生活状态,做真实鲜活有颜色的“本我”,尝试新的东西,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新”,所谓“敢”,就是在高速发展的时代里,坚持自我拥抱世界,发出耀眼的光彩!

缘起:在一次市场调研中,身为美容科博士的顾客讲述起穿着LALABOBO衣服去瑞士领学科大奖的情形 -- 有朋友质疑说:为什么不穿正装领奖呢?她如是说:这就是我啊,有什么不可以呢?

LALABOBO大电影上线,打破定义做最敢的人
LALABOBO大电影上线,打破定义做最敢的人

真正的强大并不是层层包裹的外壳,而是敢于秀出真我的内在。这也是LALABOBO品牌运营多年不变初心的品牌理念。对于张扬活泼的潮牌LALABOBO来讲,或许内心强大的顾客占了大多数,敢于秀出本来的自我,于是我们决定用最简练的一个字来诠释LALABOBO那就是 -- 敢!把穿着LALABOBO极致的状态呈现给大家,无论在哪里穿上LALABOBO就是屹立不倒的王者,服装不再是独立在精神世界外端的外壳,而是人性真正强大内核。

逆境、孤独、灰色、挑衅,这些都市人都需要承担去面对的现实,你会勇敢去面对吗?LALABOBO就是最亮的那一抹彩虹,披上这颜色,去炸掉这无趣的生活,烧掉一切荆棘和不安,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尽情的舞蹈,在一片繁华间任意嬉戏打闹。做最自在较天真无邪的孩子!此去经年,归来仍是少年!

LALABOBO大电影
LALABOBO大电影

2018年8月19日,LALABOBO品牌街舞巡演线下活动在北京完美收官,为期半个月跨越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郑州五大城市的精彩巡演活动,一经上线就引起了大量顾客的关注和围观,LALABOBO品牌也备受关注。

2018年LALABOBO立志要采访100位敢达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们,但是他们的都有一个共同属性那就是 -- 敢,他们不仅是LALABOBO的忠实粉丝也是自己领域里的王者,减掉一半的体重、裸辞、挺身而出、做行业第一人,普通人不敢做的事,他们都做过了,他们自身的能量和气场就是“敢”人生的较佳例证。

敢达人
敢达人

LALABOBO一直在用最新超前的设计革新潮流市场刷新顾客的潮流格调,我们不需要更多的定义来束缚自我。做自己,敢?不敢?聆听你内心的答案。

消息来源:LALABO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