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互惠”重新定义商业 玛氏荣膺“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互惠共生,价值再造,催生商业新生态
玛氏公司
2018-09-11 14:53 4200
昨天,玛氏凭借长期矢志践行社会责任的努力和突出贡献荣获《商学院》颁发的“最具价值企业之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北京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昨天,玛氏凭借长期矢志践行社会责任的努力和突出贡献荣获《商学院》颁发的“最具价值企业之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玛氏中国宠物营养总经理牛英华代表玛氏中国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在“共创·共生·共赢 -- 2018《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以“互惠经济 共赢未来”为题向大家介绍了玛氏中国的“共赢故事”。

玛氏中国宠物营养总经理牛英华(右三)代表玛氏中国领取《商学院》颁发的“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玛氏中国宠物营养总经理牛英华(右三)代表玛氏中国领取《商学院》颁发的“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2018年,《商学院》杂志携手多家知名商学院、机构伙伴开展了第二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活动,旨在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更多可参考学习样本。

玛氏中国宠物营养总经理牛英华表示:“我们深感荣幸此次能够获得《商学院》颁发的‘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这代表着媒体和公众对我们在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坚信,这是玛氏长期为价值链中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的结果。未来,玛氏将继续用重新定义商业边界,推进以互惠共生为导向的商业新生态建设,为所有的人类和宠物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了推动有益于整体价值链的价值创造,玛氏近年宣布启动“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将投入10亿美元左右,围绕环境改善、权益维护、福祉建设三大关键领域推进。中国作为玛氏价值链上的关键一环,已经成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于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于2003年正式启动专门面向中国小学生的“益达口腔健康计划 -- 校园行”项目,旨在推广国际口腔专业公认的“4个爱牙好习惯”;2013年玛氏箭牌创立的“垃圾投进趣”项目,以生动、趣味的形式,在社交媒体及公众社区成功发起多个主题活动,至今已直接影响人数已累计超过1,000万人;玛氏志愿者行动(Mars Volunteer Program),旨在鼓励玛氏同事为当地社区做贡献;以及皇家宠物食品“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公益活动,皇家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共同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

今天,中国已经成为玛氏全球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玛氏在中国的战略目标转变为:从追求存在到力求相关(From Presence to Relevance),为此,玛氏携手中国众多利益相关方,建立了多样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在这一全球战略高地,打造“互惠共生”的商业新生态。

玛氏坚信,美好的未来需要今天来创造,而一家以愿景为导向的公司不应当只着眼于自己的利益,未来,玛氏将继续用“互惠”重新定义商业,携手价值链上的所有相关方,共同建立以“互惠共生”为导向的商业新生态,为所有人和宠物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