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风雪铁龙携手ELLE解密潮流方程式

2018-09-04 15:58 6355
雪铁龙将登上代表了时尚前沿阵地的《ELLE 世界时装之苑》;而 ELLE 也将充当一回雪铁龙的“时尚顾问”,为雪铁龙设计特别款车型。两者将互相为对方站台,共同打造一场跨界的时尚盛宴。

100年经典+30年时尚)X法国=?

上海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雪铁龙,近100年来不断坚持创新,以独特的法式雅致与自由气息为人们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作为一个来自法国的汽车品牌,雪铁龙始终以一个时尚 ICON 的形象傲立于世界汽车品牌之林中,不拘一格的设计、引领潮流的概念,是不少人对于雪铁龙的“第一印象”。要想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此雪铁龙在品牌发展的进程中不断从各行各业汲取时尚灵感,早在1923年雪铁龙就大胆创新的以赛艇的概念打造出了经典车型 -- 卡迪,而时至今日,习惯“越界”的雪铁龙作为“独家风尚合作伙伴”见证了 ELLE 中国迎来30周年重要时刻,以不畏创新、挥洒灵感与追求独特的时代精神,点燃中国消费者的时尚热情,寻求自我身份的认定和风格的表达,为消费者带来汽车行业前沿的风尚理念。届时,雪铁龙将登上代表了时尚前沿阵地的《ELLE 世界时装之苑》;而 ELLE 也将充当一回雪铁龙的“时尚顾问”,为雪铁龙设计特别款车型。两者将互相为对方站台,共同打造一场跨界的时尚盛宴。

联合logo
联合logo

同为时代引路人 这是一场注定的“邂逅

1992年,东风雪铁龙将雪铁龙的汽车梦想带到了中国,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汽车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是国内汽车产业的当之无愧的开拓者。而在 ELLE 进入中国的1988年,中国有了第一本属于本土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为人们重拾时装之美,生活之美,文化之美。ELLE中国推动并见证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崛起、融合与风格形成,启蒙并非仅仅局限于时装,而是分享一种 ELLE 的独特世界观和价值观 -- 潮流瞬息万变,而风格永存。

虽身处不同行业,但雪铁龙与 ELLE 对于时尚的态度却是“不约而同”。在迎接品牌百年诞辰之际,雪铁龙提出了“Inspired By You 因你不同”的全新品牌主张,诠释了雪铁龙品牌受众不从众,遵从内心愉悦的性格特质。而迎来自己30周年大庆的 ELLE中国始终践行着风格永存的精神。“因你不同”的雪铁龙与“风格由我”的 ELLE 邂逅,仿佛是注定的缘分,同样的法系基因,相同的年轻化追求,不懈的高端时尚因子,让两者在这个对彼此具有纪念意义的年份里,一同携手,共筑全新的篇章。

SUV 天逸
SUV 天逸

汽车界的时尚先驱 雪铁龙引领汽车技术风向

雪铁龙在创立之初,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先生便立下“做富有胆识”的汽车品牌这样的豪言壮志。发现每一处美好,分享每一点灵感,以自由而摩登的态度引领潮流;秉持积极乐观,阳光风趣的法式理念,由内而外尽展生活精彩的每一面,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成为耀眼的存在。近百年后的今天,在雪铁龙的全新产品 -- 天逸 C5 AIRCROSS 以及云逸C4 AIRCROSS 上,我们仍能找到雪铁龙品牌始终传承的创新“基因”。天逸搭载全球首创 PHC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融汇雪铁龙底盘百年荣耀,让雪铁龙车主的每一段旅途都舒适、惬意。作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 AliOS 斑马智行系统的车,云逸搭载的这套专属互联系统,代表了未来汽车人机交互系统发展的方向,它让汽车跳脱出了单纯代步工具的范畴,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出行伙伴。

历经百年,让雪铁龙有了足够的技术积淀,可以打造出 CAC 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通过底盘、座椅、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车内声音、车内环境、车内氛围、辅助驾驶、全路况应变能力等一系列配置及设计,来帮助驾驶者实现舒适、健康、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

拥抱年轻 时代新锐偶像为雪铁龙打 CALL

雪铁龙与 ELLE 作为时代的图腾不仅对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也激发了包括马伯骞和张雷等年轻偶像在内无数年轻人对生活情调的笃定与不懈追求。因音乐被人熟知的95后乐坛明日之子马伯骞,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当代年轻人对于自我的坚持,“帅气阳光和幽默健谈只是我的一部分而已其实我有很深沉的一面。”马伯骞这段对自己的评述也这正是云逸C4 AIRCROSS 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理念。而少年时便展露出多领域设计才能的张雷,经过赴意学习汽车设计的时光,从中国传统手工艺中寻觅到了自己的设计血脉和灵感根源,为之坚持创作,影响着当今世界的设计版图,使之成为 EDIDA 国际设计大奖(中国区)年度设计新秀和国际青年明日之星(Salone Satellite)唯一大奖得主。颜值即正义,是设计的教条,也是天逸C5 AIRCROSS 的信条。这个时代的年轻偶像们,正与时代、与时代中的人相互成就,创造一枚枚个性图腾。而这一次,两位不同领域的创作天才一同领衔跨界设计,为天逸C5 AIRCROSS 以及云逸C4 AIRCROSS 注入全新时尚活力,当汽车遇见时尚,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SUV 云逸
SUV 云逸

在雪铁龙即将走过百年之际,ELLE中国亦到了她30周年。这两位同样来自法国的绅士和淑女,在国内对汽车与时尚仍旧懵懂的年代来到了中国。在经过岁月洗礼之后,两者所代表的挥洒灵感、追求独特、不断创新的先锋态度,却并不会随着时光的推移而黯然失色,反而日久必经,生发出“风格由我,因你不同”的自信与魄力。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时尚 报刊杂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