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eakz Organic新型果蔬牛奶饮料获中国有机认证

首个将果蔬牛奶饮品运入中国、遵守中国法规在包装上清晰标注“有机”产品标志的美国公司
Sneakz Organic LLC
2018-08-10 19:24 12910
Sneakz Organic新型果蔬牛奶饮料获中国有机。

佛罗里达州朱庇特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一流的果蔬奶昔生产商Sneakz Organic LLC自豪地宣布完成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成就:获得宝贵的中国有机认证。与美国对有机产品的分类不同,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列出了可以使用的成分,而不是禁止使用的成分;因此,如果之前的某个成分未包含在列表中,公司必须努力调整配方,或在获得认证之前,努力获得该成分的批准许可。因此,仅在22个月内,Sneakz Organic就能够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并将其两种成分添加到批准的清单中,最终获得这一受人尊敬的认证。

Sneakz Organic新型果蔬牛奶饮料获中国有机认证
Sneakz Organic新型果蔬牛奶饮料获中国有机认证

Sneakz Organic奶昔由美国认证的有机蔬菜和其他营养物质(如高蛋白)适当混合而成,以“对你有益,给你乐趣”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每天摄取果蔬营养。这些调味奶昔耐贮存,包装方便快捷,便于家庭随时随地享用。Sneakz目前提供三种口味:巧克力、草莓和香草。

Sneakz Organic LLC负责人Jim Costa表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经过令人难以置信的22个月,我们走到了今天,也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个在中国获得有机认证的公司之一,我们对这一成就感到非常满意。从进入这一旅程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有一种明确的‘不辩论’心态,我们坚决反对把‘有机’这个词从中国市场的包装上去掉。我们的奶昔无论是配方、配料、工艺、牛奶供应、生产、仓储等等,都符合所有定义标准。”

这个认证对Sneakz团队有很大的意义。在他们继续扩大美国市场业务和发展品牌产品时,这家年轻的公司也希望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尽管美国仍是Sneakz Organic的核心市场,但在营养需求日益增长的地区,尤其是对亚洲市场极度缺乏牛奶的儿童来说,存在着巨大的机遇。Sneakz希望通过提高美国奶制品的生产效率和产量,特别是质量和价格优势,来支持这些国家,并把它的果蔬奶昔式饮料带给尽可能多的孩子和家庭。

除了Sneakz Organic奶昔,该公司目前提供一种非乳制品,纯素蛋白饮料,也包括一半的有机蔬菜混合物,高蛋白和GanedenBC30益生菌。Sneakz还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一种新的膳食替代粉。

Sneakz Organic LLC首席执行官Jeff Robbins表示:“我们专注于提供健康、美味、令孩子开心的优质产品。Jim和我都在商场打拼多年,而看到一位妈妈给她的孩子一个Sneakz Organic奶昔,孩子溢于言表的兴奋则是我们最大的欣慰。知道这不仅让孩子们更快乐,而且更健康,意义非凡。我们希望继续发展这个品牌,帮助世界因为有它变得更美好。”

Sneakz Organic LLC将于2018年9月开始向中国市场运送果蔬奶昔。了解有关Sneakz Organic LL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neakz.com

消息来源:Sneakz Organic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