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书岭、秦奋、潘瑞联手打造Kwork,定义共享办公新形态

Kwork
2018-08-09 17:15 9472
在共享热潮的引领下,由应书岭、潘瑞、秦奋三位在各自领域的领航人共同创立的共享办公品牌 -- Kwork便应运而生。

上海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共享热潮的今天,共享办公已不再是一个新颖的词汇,其源自英文 Co-Working Space指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共享办公空间中共同工作,以降低办公室使用成本而进行空间共享的一种办公模式。相比传统的写字楼,共享办公强调的是资源和生产资料共享,是典型的空间共享经济代表,他以其灵活、集聚、开放的特点吸引着大众的目光。

创始背景

在共享热潮的引领下,由应书岭、潘瑞、秦奋三位在各自领域的领航人共同创立的共享办公品牌 -- Kwork 便应运而生。

目前 Kwork 已在上海、成都两地拥有5,600m2和1,839m2的两个办公空间,未来在北京、广州和西安等地有更大面积、更多城市的扩张计划。目标在3年内布局全国10大核心城市,打造约20万平方米的共享办公空间,成为全球顶尖共享办公品牌。

创始人合影
创始人合影

Kwork 的成立,使中国的共享办公领域展开了新的篇章。其同时拥有了互联网、商业地产及泛娱乐领域的三重基因,让共享办公不仅限于简单的办公空间,Kwork 的多重背景,更能产生强大的聚拢效应。互联网、移动电竞、数娱、地产等多种行业的上中下游均能汇聚于此,共享垂直领域生产资料,高效便捷的进行交流互通。

Kwork 将整合资源,致力于打造基于新文化产业独具艺术风格的高端无界空间。

Kwork 会议室
Kwork 会议室

打造方向

Kwork 结合实际需求与空间现有条件,创造对的人文美学与环境平衡的办公乐趣,塑造科技时尚前沿的精致办公场所。

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办公环境,更是一种复合的空间形态。Kwork 将打造生态环境、空间环境、文化环境、游憩环境相互交融的理想工作、生活及娱乐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除此以外,Kwork 大宁社区推出 K·inn 休闲空间,打造集工作、生活和社交于一体的 Co-living 共享空间,有效解决职住平衡问题。Kwork 致力于让入驻会员“在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中,奋斗从不感觉孤单”,营造入驻企业内部、企业之间、企业与社区管理团队之间的协同合作关系,让大家在 Kwork 办公感受到better together

Kwork 通过高效的社群管理模式,促进人才交流沟通。现如今写字楼固定的租赁模式,大部分公司都闭门造车。K·work 的互动与社交性,让更多创业者直面接触行业精英,使合坐变成合作

光影交错的办公环境
光影交错的办公环境

创造新风向

Kwork 旨在打造集共享生产资料、优质社交平台、基地+基金扶持,垂直行业分发渠道共享为一体的空间综合体。希望每个入驻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在 Kwork 得到贴心的办公服务,高效的资源对接,寻求机遇,发现未来。

在继往开来的路上,Kwork 愿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广大 Kworker 们献出微薄之力。

官网地址:www.kwork.online

打开微信-添加好友-公众号
搜索:Kwork共享办公

上海大宁社区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09号64号
成都太古里社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15号

消息来源:K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