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的布尔德国际节将展示伊斯兰艺术之美

Al Burda International Festival
2018-08-07 15:00 4741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文化与知识发展部宣布,重新推出采用新标志、确定新愿景的布尔德国际节 (Al Burda International Festival)。布尔德国际节将于11月14日举行,将会成为伊斯兰文明的国际展示舞台。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 努拉-卡阿比:布尔德国际节能够呈现关于伊斯兰艺术世界的发现之旅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宣布,重新推出采用新标志、确定新愿景的布尔德国际节 (Al Burda International Festival)。布尔德国际节将于11月14日举行,将会成为伊斯兰文明的国际展示舞台,重点突出展现文化、音乐、艺术、伊斯兰建筑和富有创新精神的伊斯兰经济的方方面面。布尔德国际节确定了三大关注焦点:提高文化意识、文化知识和确立全球影响力。

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部长努拉-宾特-穆罕默德-卡阿比 (Noura Bint Mohammed Al Kaabi) 阁下强调了布尔德国际节在吸引全球领先书法家、设计师、艺术家和当代诗人,以提升对伊斯兰艺术及其审美的认识上面的重要性。她评论说:“布尔德国际节将让最能启发灵感的明哲之士齐聚一堂,通过明确表达思想和愿景,帮助创造伊斯兰艺术的未来。它还将以结合过去和现在的方式,扩大创新范围,以便恢复伊斯兰艺术的活力和精神,成为伊斯兰艺术复兴的‘催化剂’,并重点突出世代相传的伊斯兰文明的伟大、人性和创造力。布尔德国际节将包含专题讨论会以及多种多样的展览和会议,从而加强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并鼓励伊斯兰艺术领域的研究和开发。”

布尔德国际节能够呈现关于伊斯兰艺术世界的发现之旅,展示独一无二、特性来自于古代伊斯兰文明的现代艺术品,并提供机会,让公众能够在展览空间和研讨会上看到艺术家、书法家、能工巧匠和装饰家的杰作。布尔德国际节将让来自中东和全世界的创意精英、文化和伊斯兰艺术爱好者,了解伊斯兰艺术领域的最新动态,并就此进行思想上的交流。

世界各地青年预计将积极参加布尔德国际节,全球青年能够借此丰富伊斯兰艺术,并获得机会,能够为阿拉伯、伊斯兰和国际社会创造创造新的杰作。布尔德国际节还有助于加强对伊斯兰艺术的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强调伊斯兰艺术的意义、价值和在加强全球国家合作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Al Burda International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