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eyush确认参加“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3周年年会”

CIO时代
2018-08-06 17:03 3925
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13周年年会”将于2018年8月24-25日落地北京雁栖湖雁栖岛(2014年 APEC 峰会主会场),Google副总裁 Peeyush Ranjan 确认将专程出席大会。

北京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13周年年会”将于2018年8月24-25日落地北京雁栖湖雁栖岛(2014年 APEC 峰会主会场)。CIO 班由 CIO 时代主办,本次会议将站在全新高度,围绕“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这一主题来探讨未来商业与管理变革,汇集标杆企业、行业领袖、国际顶尖咨询公司的观点,从而为企业或者机构的变革者、管理者、投资者在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时代,就如何应对变化提供一个开放、高效、合作的思想交流平台。

商业和管理的核心是创新和提高效率,而全数字化转型,特别是结合人工智能是未来创新和效率提升的核心技术,需要人们重新思考每一件事、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市场。从智能化的角度看企业管理和商业变革的方向,会让人更加清晰地看到问题的本质。

Google副总裁 Peeyush Ranjan 确认将专程出席“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3周年年会”,届时,Ranjan 先生到现场为我们分享 AI 和机器学习,以及它们如何帮助人类推动前沿技术的发展。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前景方面,他将会发表自己的独特看法与见解。

消息来源:CIO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