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翼创”开赛 文军营销洞察之眼品牌营销saas平台抢眼

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07-20 17:06 7587
第三届“中国翼创”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暨上海市第四届创业计划大赛,于2018年7月18日在闵行区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在创新组参赛项目中,文军营销的洞察之眼品牌营销saas平台引起了广泛关注。

上海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翼创”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暨上海市第四届创业计划大赛,于2018年7月18日在闵行区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大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承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十家企业参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在创新组参赛项目中,文军营销的洞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引起了广泛关注。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品牌为王,如何让企业的品牌营销行为有据、可控、可衡量一直是营销行业的痛点,洞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就是为解决这一痛点而诞生的,它可以通过诊断品牌指数,快速了解品牌现状,对比竞品策略,找出需要改善的环节,帮助企业建立、维护、提升品牌影响力。

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凭借海量大数据处理、AI舆情情感判断、专业化品牌建模等三大技术优势,可以洞察企业的品牌问题,有望改变过去企业营销中转化可衡量,品牌不可衡量的现状,帮助整个营销行业计算企业品牌的数字资产价值,为营销活动赋能。

洞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对公共信息的挖掘和处理能力引起了比赛专家的兴趣,它覆盖2万+主流媒体站点,拥有5000万+微博账号,50万+活跃微信公众号,同时还涵盖400+电子媒体网络报刊,300+行业论坛,做到了对公共信息中的品牌信息无死角抓取,并引入独有的AI舆情情感判断技术,一键替代企业中冗杂低效的品牌监测工作。在此基础上,通过专业化品牌建模技术,可以为企业的品牌营销投放指明方向,是一款优良的市场部决策辅助工具,提供抓取 -- 对比 -- 诊断 -- 决策全流程解决方案,品牌工作现状靠猜、策略靠想、效果靠吹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

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的研发方是上海文军营销,它致力于帮助企业在网络中实现营销较大价值,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已经从传统营销技术转型为以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入口,针对分析结果提供定制化营销服务的企业。它在营销行业有着近十年的积累,服务过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今年3月,文军营销拿到了千万级A轮融资,洞察之眼品牌营销 saas 平台的发展也走上了快车道。

消息来源: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