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教育革新人才战略,首设名师“名人堂”

前不久,环球教育在京举办了“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表彰了自环球教育成立21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具有卓越贡献的老师。

北京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前不久,环球教育在京举办了“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表彰了自环球教育成立21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具有卓越贡献的老师。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

众所周知,培训教育机构对于人才有着高度依赖,优秀的教师无疑是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过去,出国语言考试培训领域,名师流动极为频繁。对此,增强教师的忠诚度,加强员工的幸福感建设,成为了环球教育着重强调的人才理念。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活动便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本次入选“名人堂”的26位教师,是环球教育优中选优,综合考量了学术成果、教学质量、口碑评分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后评选得出。他们均在环球教育辛勤工作了8年以上,且在业界有着极高的声誉,形成了独到有效的教学方法,帮助很多学员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群教师既是环球教育多年积累的宝贵资源,更是环球教育优质师资的典范代表。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合影
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合影

在名人堂颁奖典礼当天,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他表示环球教育“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作为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每一位环球人在这个平台上都能有所建树,发挥自己的价值,获得归属感。

除此以外,环球教育还在师训体系、薪酬福利等模块,进行了改革完善。例如在教师培养方面,环球教育不遗余力投入了各种资源,过去,环球的每位新教师培训时长都超过了60个小时,同时还举办了各种高质量、高强度的师训活动,请来众多业内顶尖名师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扎实严格的批课、磨课等训练,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深入学习和快速成长的平台。

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在薪酬层面,环球教育提出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建设。未来,环球教育将使教师们收入水平达到行业平均薪资水平的130%至150%。

此次环球教育举办“名人堂功勋教师”颁奖典礼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环球教育将不断健全人才战略、稳定师资团队构建、完善薪酬福利机制,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

消息来源:北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