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匹克成為比利時奧組委官方合作夥伴 攜手征戰東京奧運會

2018-07-13 00:5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712/2185570-1

比利時布魯塞爾2018年7月12日電 /美通社/ -- 當地時間7月9日下午三點,比利時奧委會在布魯塞爾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與匹克體育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匹克體育與比利時奧委會達成戰略合作
匹克體育與比利時奧委會達成戰略合作

「簽約比利時奧委會是匹克實施『國際化戰略』的又一個新突破。」匹克集團董事長許景南在簽約儀式上說,「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中國品牌也受到了越來越多國際機構和組織的認同和支持。」

比利時奧委會副主席塞弗也對新夥伴讚賞有加。「匹克是中國體育品牌的標桿,和匹克體育強強聯手,將有助於比利時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塞弗說。

與此同時,匹克的 3D 打印技術受到了美國《商業週刊》、雅虎等國際主流媒體的關注。為球星設計的簽名鞋,也多次入選全球十佳籃球鞋行列。

「歐洲已經成為匹克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簽約比利時奧委會將有助於提升匹克在整個歐洲市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匹克體育副總經理吳冰蕊表示,接下來,匹克和比利時奧組委將展開一系列密切合作,提升匹克在國際市場的表現。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2/2185570-1  



消息來源: 匹克體育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