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ntralinks將在M&A Advisor全球企業成長峰會上發表主題演講

2018-06-19 03:50

該公司的產品市場推廣和策略副總裁Todd Partridge將會主持主題對話

紐約2018年6月1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虛擬數據室(VDR)提供商Intralinks®今天宣佈,該公司的產品市場推廣和策略副總裁Todd Partridge將在M&A Advisor全球企業成長峰會(M&A Advisor Global Corporate Growth Summit)上就科技革命中的金融服務問題主持主題對話。6月18日(星期一),該峰會將在紐約舉行。

M&A Advisor全球企業成長峰會是一個僅限於受邀者參加的獨家論壇,面向具有「首席」頭銜的高層、技術創新者、併購交易撮合者以及企業發展、投資和金融方面的專業人士。

在其演講「Out in Front – Financial Services in the 4th Industrial Revolution」(走在前列:第四次科技革命中的金融服務)中,Partridge將會審視資本市場領域中的顛覆性技術、生物科技公司和金融服務業之間的關係、監管形勢變化的影響,以及其它話題。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的金融創新主管R. Jesse McWaters將會和Partridge一起展開對話。世界經濟論壇的科技行業和全球科技政策主管Danil Kerimi也將在對話上發言。

Partridge表示:「我們正在見證全球交易達成領域、私人市場和銀行與證券生態系統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科技和流程創新時代。像區塊鏈這樣關注安全的技術的適用性,以及將像盡職調查這樣的人工智能功能引入併購流程,能夠繼續創造大量的機會。我希望能夠與業內領導者一起分享這方面的思想和交流想法。」

除了由Partridge和McWaters主持的活動以外,M&A Advisor全球企業成長峰會的議程還包括就未來併購、全球化和跨國交易達成、區塊鏈的影響、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機械人與網絡安全等問題發表演講。M&A Advisor全球企業成長峰會計劃還包括舉辦頒獎儀式。

Intralinks簡介

Intralinks是一家面向全球銀行、交易達成和資本市場領域的領先金融技術提供商。作為虛擬數據室的先鋒,Intralinks透過幫助開展策略計劃,包括併購、融資和投資者報告,支持信息流通和安全。在其21年的發展史中,Intralinks贏得了全球《財富》(Fortune) 1000強企業中99%以上企業的信任和業務,並透過其平台執行了價值超過34.7萬億美元的金融交易。詳情請瀏覽www.intralinks.com

商標和版權

「Intralinks」和Intralinks風格的標誌均是Intralinks, Inc.的注冊商標。© 2018 Intralinks, Inc.

傳媒聯繫人

Jeff VanPelt
電郵:jvanpelt@intralinks.com 
电话:1-(617)-574-5477

消息來源: Intralink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金融科技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