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菲亚遗传公司收购Interactive Biosoftware

索菲亚遗传公司
2018-06-18 23:25 7298

推动增长并加快全球数据驱动医学采用

米兰2018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据驱动医学领导者索菲亚遗传公司(SOPHiA GENETIC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European Human Genetics Conference(欧洲人类遗传学学会,简称ESHG 2018)上完成了对法国科技公司Interactive Biosoftware(简称“IBS”)的收购。IBS开发了最广泛使用的临床基因组数据解释决策支持软件Alamut®

generated by system

Alamut®目前已在450多家医院部署,是对索菲亚遗传公司产品组合的高度补充。这是一项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加快全球数据驱动医学采用。

此次收购可巩固索菲亚遗传公司致力于通过强大技术持续为医院和患者提供支持的承诺。Interactive Biosoftware的专长与团队将转移到索菲亚遗传公司。无缝入职将确保Alamut®的用户体验。

Interactive Biosoftw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é Blavier表示:“Interactive Biosoftware在为专家提供强大技术满足复杂的基因组解释需求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很开心能够加入索菲亚遗传公司的独特方法与地位,加快数据驱动医学采用。”

索菲亚遗传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尤尔基-坎布隆(Jurgi Camblong)说道:“我们非常激动能够收购Interactive Biosoftware。索菲亚人工智能(SOPHiA AI)和Alamut®技术在医疗领域备受信赖,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创新。Alamut®的加入意味着我们帮助临床医师为患者平等提供更佳诊断服务的目标朝前迈出了一大步。现在有900多家教学医院使用我们的技术,我们完全能够将临床医师联系在一起,分享知识。”

索菲亚遗传公司简介: 
全球数据驱动医学领导者索菲亚遗传公司是一家健康科技公司,开发了先进的临床基因组技术索菲亚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专业人员更好地诊断和治疗患者。60个国家480家使用索菲亚支持的SOPHiA DDM®分析平台的机构组成的全球网络构成了全球较大的临床基因组团体。通过推动全球基因组检测的快速采用;将数据转化成可付诸行动的临床见解以及通过团体分享知识,索菲亚遗传公司大众化数据驱动医学,平等拯救生命。该公司的成就得到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的认可,将其评为2017年聪明的50家公司之一。详情请访问:http://www.sophiagenetics.com 

敬请通过Twitter :@SOPHiAGENETICS关注索菲亚遗传公司。

IBS简介:
2017年4月,一群专注于医疗和生命科学(尤其是基因组领域)实用软件应用的医学和计算机科学家在法国鲁昂成立了Interactive Biosoftware。该公司的使命在于为遗传学家和临床研究人员提供最先进、易于使用和可靠的软件,满足他们的基因组分析需求。得益于标准临床基因组数据解释决策支持软件Alamut®的全球采用,该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以及全球专家的信任。

消息来源:索菲亚遗传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