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a ko_KR

賀寶芙集結北亞會員 鼓勵他們啟發當地社群養成良好的營養習慣

2018-06-15 14:1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611/2155359-1

曼谷2018年6月15日電 /美通社/ -- 以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為目標的全球營養品公司賀寶芙 (Herbalife Nutrition) 舉辦的年度北亞會員教育培訓活動 -- 亞太風雲盛會 (Asia Pacific Extravaganza) 已圓滿落幕。該盛會於6月8日至10日在泰國曼谷舉行,賀寶芙集結了7000多名獨立會員,幫助他們在當地社群發揮影響力,鼓勵他們身邊的人養成良好的營養習慣,並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

賀寶芙集結了7000多名獨立會員,幫助他們在當地社區發揮影響力,鼓勵他們身邊的人養成積極的營養習慣,並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
賀寶芙集結了7000多名獨立會員,幫助他們在當地社區發揮影響力,鼓勵他們身邊的人養成積極的營養習慣,並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

 

賀寶芙亞太風雲盛會以「與眾不同,脫穎而出」為主題,提供北亞會員所需的知識與工具,透過客製化、一對一的方式為每位消費者量身打造營養計劃,進而建立一個更健康的社群。透過賀寶芙高階主管團隊發表的一系列主題演講,建立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明確的使命感,突破原本所扮演的角色,鼓勵周圍的人養成良好的營養和生活習慣。

賀寶芙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 表示:「肥胖率居高不下、高齡人口快速增加、公共醫療成本不斷上漲等全球趨勢對亞太區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人口老化在香港、澳門、日本、韓國和台灣等北亞市場更為普遍,我們的優質營養產品和訓練有素的會員能夠幫助解決這個問題。在風雲盛會接受培訓後,我們的會員將能更好地掌握相關知識,為消費者提供有效的客製化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的營養和健康目標,並幫助人們過上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

大會的一大亮點是賀寶芙執行長 Rich Goudis 發表的鼓舞人心的主題演講,為北亞會員描繪了清晰的藍圖,幫助他們瞭解自己如何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隨後,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副主席 Rocio Medina 醫生分享個人化營養的訓練課程,突顯了正向的營養習慣對於長期健康的重要性。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 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營養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期待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快樂的世界。透過與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攜手,我們立志解決營養不良與肥胖、高齡化人口、飛漲的公共醫療衛生成本等全球化問題,並提供絕佳的事業機會。賀寶芙的優質產品擁有卓越的科學基礎,且多為公司自行生產,藉由遍佈全球逾 90 國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 以一對一諮詢與社區支持,推廣營養、體重管理、運動營養、個人清潔保養等經典產品,鼓勵消費者擁有「健康活躍新生活」。賀寶芙積極推動公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透過賀寶芙家庭基金會旗下的「賀寶芙之家計劃」,提供優質營養幫助弱勢兒童成長。賀寶芙亦贊助全球 190 多位世界級運動員、運動團隊以及體育活動,包括足球巨星 C 羅納度、洛杉磯銀河隊和許多奧運代表隊。

賀寶芙全球員工逾8,300名,並於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 HLF)。2017 年全年銷售淨額達到 44 億美元。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Herbalife.com 或 IAmHerbalife.com

我們也歡迎投資拜訪ir.herbalife.com來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與最新消息。

媒體諮詢:
Daliea Mohamad-Liauw
賀寶芙亞太區企業傳宣副總裁
直撥電話:+852-3589-2643
電郵:dalieal@herbalif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11/2155359-1

消息來源: Herbalife Asia Pacific

相關股票: NYSE:HLF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營養補充藥物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