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谢德荪教授将新解 DT 时代的创新

第一视频集团
2018-06-14 17:13 3873
2018年6月30日9时,动态管理之父、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亚太中心主任谢德荪教授将在西苑饭店一层宴会厅发表对 DT 时代创新的新解,重新定义 DT 时代的创新。

北京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30日9时,动态管理之父、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亚太中心主任谢德荪教授将在西苑饭店一层宴会厅发表对 DT 时代创新的新解,重新定义 DT 时代的创新。话题不仅仅局限在 IT 领域,还将拓展更广阔的产业视野。

谢德荪教授是“创新战略理论和创新商业模式引发新市场”研究领域前沿学者。他善于重新定义创新,曾出版畅销书《重新定义创新 -- 转型期的中国企业管理之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此,对创新情有独钟的谢教授曾向中国企业的管理者发出公开呼吁,希望企业可以认识到创新中的四大误区:

第一个误区 -- 产品创新,科技领先就一定可以促进企业发展;第二个误区 -- 单纯信奉价值链理论,陷入 Made in China  的工业革命旧思维;第三个误区 -- 认为中国人只适合模仿,不适合创新;第四个误区 -- 认为模仿不是创新,所以把模仿和创新对立起来。

说起 DT 时代的创新,它并仅不局限在 IT 领域,而是数字化转型中的群体性课题,对各界管理层、战略层、创业型企业、高等学府的各类精英,都是一个全新的课题。

本次授课由商业伙伴坛主办,中国 IT 服务全媒体平台协办。敬请期待谢德荪教授的分享。

【彩蛋】和教授共编好书

除了能一睹谢教授风采,在大会上还将首发一只萌物 -- 源子

这只爱学习、爱捣乱的小家伙是教授的新宠,教授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它。因为它刚刚立了一大功 -- 和教授及第一视频集团董事长张力军一起写了一部小部头的“创新手册”。

这是一本为创新者而作的精华接地气版“源创新”小书,将教授的理论深入浅出讲给年轻人听。此书由中信出版,精挑细选国内外经典创新案例,目前此书还在征集书名与经典案例,建议一经采纳,直接送至编委会。

点击链接了解详细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67TTO7wl0ARn_16JNbrPFw

消息来源:第一视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