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推出全球首个清新脑洞市集,邀请赵又廷“飞”走不开心

黑人牙膏
2018-06-13 12:27 7571
近日,黑人双重薄荷牙膏携手代言人赵又廷,在上海推出全球首个“清新脑洞市集”。现场通过各种新颖的互动,为广大市民清新脑洞,焕发身心,换个角度看待生活烦恼,让日常丧统统“飞走”。

上海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一条条摩肩接踵的街道、一次次挤得面贴面的通勤、一个个让人喘不过气的消费价格……寥寥片段,勾勒出都市人略带“丧”意的生活图景 -- 身居大都市,压力山大。

 

近日,黑人双重薄荷牙膏携手代言人赵又廷,在上海推出全球首个“清新脑洞市集”。这个市集不做买卖,只交换脑洞。现场通过各种新颖的互动,为广大市民清新脑洞,焕发身心,换个角度看待生活烦恼,让日常丧统统“飞走”。

笑对烦恼“正确姿势”,赵又廷为你亲身演绎

面对烦恼,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负面小情绪?市集现场展示了赵又廷清新演绎的“正确姿势”:既然烦恼躲不掉,那就直接来一套清新脑洞五连拍:用“刷牙还能刷新脑洞”的黑人双重薄荷牙膏,清新一下脑洞,焕发身心,转换一个更积极的心态去看待它,那些在生活中听见的、看见的、遇见的将会大不同。

图为清新脑洞市集大门
图为清新脑洞市集大门

技术融合脑洞,转换视角让你清新“飞”上天

有赵又廷的“五连拍”教学,更有脑洞实操。黑人双重薄荷牙膏带来AR黑科技,让赵又廷“远程”就可以和你“上天”:站在AR互动装置前,看到了被烦恼包围的自己?举起双手深呼吸,长出薄荷翅膀,甩掉身边烦恼,瞬间飞上天空,让小鸟伴你起舞,白云与你玩耍最后还“偶遇”赵又廷,和他一起换个视角、远离喧嚣后的“飞一般的清新”。

在生活烦恼之外,还有蓝天白云的美好;在繁杂的都市之上,还有一片清新美丽的天空。     

图为AR互动装置的消费者体验效果
图为AR互动装置的消费者体验效果

用他人的清新脑洞,为自己带来一个全新视角      

有的时候,“清新脑洞,转换视角”不仅可以是转换自己的视角,也可以是听取别人的见解,换位思考。此次,黑人牙膏还在清新脑洞市集现场“种”了一棵神奇的清新脑洞树。只要把烦恼写下来,丢进树洞,经过“光合作用”,就可以得到一个别人对付烦恼的答案和一份惊喜奖品,实现清新脑洞。假如遇到恰好在为单身烦恼的消费者,脑洞树会告诉“不必心急,爱你的人正在路上努力修炼自己”。换个视角想想,心情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图为清新脑洞的清新脑洞树
图为清新脑洞的清新脑洞树

此外,在本次活动现场,主办方黑人双重薄荷牙膏还贴心地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萌娃芭蕾舞、“尤克里里”演奏、泡泡秀等小清新表演,以及“飞一般清新”的黑人双重薄荷牙膏作为奖品,借此倡导“清新脑洞,焕发身心,转换视角,笑对烦恼”的理念,希望消费者能以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烦恼。

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也都乐在其中,热情满满,甚至开玩笑说要把清新脑洞树带回家栽种,每天足不出户就能收获清新好心情。

确实,都市生活压力大,烦心事也特别多,但有时深呼吸一下,像黑人牙膏和赵又廷倡导的那样,清新脑洞,转换一个积极的视角,你也能让负面小情绪轻松“飞”走,笑对烦恼,生活也许就能大不同。

消息来源:黑人牙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