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甜蜜邂逅 凯悦酒店集团成功举办首届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

2018-06-12 13:56 7979
凯悦首届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于6月7-10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凯悦大中华区各酒店的40余名饼房厨师齐聚广州,共同探讨餐饮创新方向,并打造了一场充满想象力的甜品盛宴。

同时揭晓“君悦浪漫婚典 -- 2018/19花园系列”

北京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首届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于6月7-10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凯悦大中华区各酒店的40余名饼房厨师齐聚广州,共同探讨餐饮创新方向,并打造了一场充满想象力的甜品盛宴。

凯悦全球运营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表示:“凯悦能够在餐饮领域享有盛誉的关键原因在于我们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极力为同事们营造相互沟通与交流的氛围与机会。 饼房厨师峰会这一平台很好地促进了凯悦餐饮人才之间的合作交流、灵感碰撞和创意分享,所取得的成果将推动我们进一步为宾客奉献更好的餐饮产品。”

“为进一步提升凯悦在餐饮领域的卓越水准和竞争优势,我们今年将重点关注三个方面。首先,是在酒店餐饮中更好地体现食材的“季节性”;第二,是要回归本质,自然地呈现食物最本真的味道;第三,是通过将高品质的食材推广到我们的酒店中来确保食材品质的一致性,提高酒店的运营效率,”餐饮总监吴国俊先生进一步说到。 “本次饼房厨师峰会成功阐释了我们的想法,为我们进一步实现今年以及未来的计划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本次凯悦饼房厨师峰会的较大亮点出现在6月9日下午,参会的饼房厨师集体展示了他们的匠心出品,为到场宾客带来了顶级的甜品盛宴。从花式面包、冰淇淋、蛋糕、巧克力、饼干和糖果等,到为活动茶歇、下午茶、自助餐和婚宴精心设计的各式甜品,无不令宾客目不暇接,大饱口福。 此外,宾客还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饼房大师的创作过程并与之互动,亲自感受甜品创作的乐趣。 活动以“饼房大师下午茶”完美收尾,并伴以精心调配的鸡尾酒及无酒精饮料。

此次活动也为“君悦浪漫婚典 -- 2018/19花园系列”揭开面纱,该系列是君悦品牌为亚太区君悦酒店打造的突破传统、新颖超前的体验式宴会概念。“君悦浪漫婚典”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发布,届时将凭借非凡的创意与专业实力为宾客呈现精妙难忘的婚宴庆典。其花园主题系列包括四个婚礼概念,分别是“皇家园林”(薄荷绿与桃红)、“百花绮园”(粉红与灰色)、“梦幻庭园”(翠绿与金色)以及“薰衣草园”(紫色与绿色)。围绕这些概念设计策划的婚礼将以定制视频和动画、特制香氛、原创专用音乐以及美不胜收的花艺布置营造出令人难忘的浪漫婚典。

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现场
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饼房厨师峰会现场

 

凯悦大中华区40余位饼房厨师共同呈现甜品盛宴
凯悦大中华区40余位饼房厨师共同呈现甜品盛宴

 

饼房厨师现场甜品展示 厨师合影
饼房厨师现场甜品展示 厨师合影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