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華為發布面向行業的智簡網絡解決方案

2018-06-12 05:4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612/2160386-1

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  较大化商業價值

德國漢諾威2018年6月12日電 /美通社/ -- 今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18國際消費電子信息及通信博覽會(CEBIT 2018)」期間,華為發布面向行業的智簡網絡解決方案,通過打造智慧、極簡、超寬、開放、安全的智簡網絡,使能金融、互聯網、政企、零售等行業的數字化轉型進程,较大化商業價值。

行業數字化轉型產生了巨大的經濟價值,並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的強勁驅動力。來自華為GCI(Global Connectivity Index,全聯接指數)2018的數據顯示,全球數字經濟的規模已經達到12.9萬億美元,占全球GDP的17.1%。而智能聯接則將驅動新一波創新和經濟發展浪潮,預計到2025年,數字經濟規模將達23萬億美元。華為網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指出,「互聯網與行業的有機結合衍生出了第一波的數字紅利,並持續向全球行業市場擴張;人工智能(AI)的引入則將開啟又一輪數字經濟增長周期。華為希望通過智簡網絡解決方案推動ICT基礎設施、人工智能與行業生產系統的深度融合,進而加速行業的數字化轉型進程,使能行業客戶的商業成功。」

華為網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在華為全球媒體發布會上發言
華為網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在華為全球媒體發布會上發言

面向金融行業,華為智簡網絡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金融客戶打造超大規模的雲數據中心網絡,並基於業務意圖驅動自動完成網絡設計,快速實現業務的上線和商業變現,單套數據中心網絡集群系統的管理規模可彈性擴展到10萬台服務器。同時,通過大數據分析和機器自學習建立網絡行為模型,實現應用、網絡及IT資源的統一可視,幫助客戶實現分鍾級的故障定位和修復,從而提供7×24小時不間斷的、高可靠金融服務保障,使能數據中心成為商業價值中心,為金融等客戶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在互聯網創新業務領域,高性能AI計算對網絡提出了超低時延和零丟包的需求,但目前新業務的快速上市需求與現有網絡的支撐能力存在較大差距,華為智簡網絡解決方案創新地提出無損以太網AI Fabric,基於獨特的擁塞調度算法,縮短40%的AI訓練時間,並降低53%的TCO(總擁有成本),幫助互聯網企業實現新業務應用的快速創新。

面向政府和企業的園區辦公網絡,華為智簡網絡解決方案通過全生命周期的雲化管理和開放平台,不僅可以實現園區網絡的在線規劃、快速部署、彈性擴縮、按需開通,而且通過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大幅提升整網用戶的上網體驗,從傳統以設備為中心的運維轉為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主動運維模式,為VIP用戶提供更高品質、安全的網絡體驗保障。

針對零售行業,華為智簡網絡解決方案以業務為中心,通過Wi-Fi & IoT融合接入技術,實現了Wi-Fi網絡 + 物聯網絡的全無線融合承載,幫助零售企業為場所用戶提供更加便捷的購買服務體驗,同時,聯合行業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面向商業的精細化營銷方案,幫助零售客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用戶和場所,基於用戶潛在興趣進行精准營銷,提高用戶的忠誠度,增加收入。

華為智簡網絡解決方案將基於智慧、極簡、超寬、開放、安全等核心理念,逐步發布適配更多行業需求的場景化解決方案,攜手合作伙伴深入推動智簡網絡在行業市場的全面落地,致力於將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

CEBIT 2018於6月11日至15日在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舉行,華為攜手合作伙伴和客戶展示諸多全新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共譜數字世界交響曲。會上,華為將在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和SDN等領域開展活動,分享较佳實踐,這些技術都在當今數字化轉型中發揮重要作用。

華為展台位於13號館C01 展位。若欲了解更多華為參與CEBIT展會的信息,請登錄http://e.huawei.com/topic/cebit2018-en/index.html。如需了解更多華為全球客戶案例及華為「引領新ICT」的各項舉措,請訪問http://e.huawei.com/topic/leading-new-ict-en/index.html

--全文結束—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伙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消息來源: 華為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