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華為聯手DU-IT打造智慧杜伊斯堡

2018-06-12 03:5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611/2159801-1-a

塑造首個裡程碑萊茵雲,發布基於NavVis的創新數字服務

德國漢諾威2018年6月12日電 /美通社/ -- 今天,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2018國際消費電子信息及通信博覽會(CEBIT 2018)」期間,華為與DU-IT GmbH簽署「萊茵雲」品牌和智慧城市框架協議。根據協議,華為與DU-IT將深化合作,攜手將德國杜伊斯堡市打造為智慧城市。DU-IT是杜伊斯堡公用事業與交通運輸公司(DVV)的子公司,與華為同屬「智慧杜伊斯堡」網絡成員。

杜伊斯堡市和華為企業BG已在2018年1月簽署一項合作備忘錄,此次簽署的框架協議與該備忘錄一脈相承。合作雙方表示,他們將在未來幾年內通過新ICT技術,將杜伊斯堡打造為西歐地區的創新和數字化標桿城市。合作備忘錄的基礎是本地和國際合作伙伴以及企業生態系統,目標是開發創新理念和解決方案,並充分利用創新技術,提高杜伊斯堡居民的生活質量。CEBIT會上所簽署的框架協議標志是雙方合作的又一重要裡程碑。

華為西歐地區部總裁彭博表示:「華為一直致力於與政府合作,使現代化城市變得更加智能宜居。很榮幸,華為能夠獲得杜伊斯堡的信任,成為他們建設智慧城市的優選伙伴, 通過雲計算、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等新ICT技術構築城市統一的物聯網平台、通信平台、雲數據中心和智能指揮中心,打造城市神經系統。杜伊斯堡與華為的合作將是華為在歐洲城市現代化過程中的一座裡程碑。作為領先的技術供應商,華為與強大的城市互聯網服務提供商DU-IT強強聯手,相信我們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能為杜伊斯堡帶來更多創新和發展,把杜伊斯堡打造成一座智慧城市,為居民帶來安全便利的生活,加強杜伊斯堡對企業和投資者的吸引力。」

華為西歐地區部總裁彭博
華為西歐地區部總裁彭博

智慧城市和公共服務雲平台「萊茵雲」品牌的推出,標志著杜伊斯堡向智慧城市邁出了重要一步,正在有條不紊地向自動化和智能化推進。在框架協議簽署儀式上,華為也宣布首項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業務正式於「萊茵雲」公開發售。DU-IT負責「萊茵雲」在杜伊斯堡的運營。

DU-ITNavVis簽署合作備忘錄,使能萊茵雲提供智慧城市SaaS業務

首個「萊茵雲」SaaS業務將使用NavVis技術,該技術使用戶可以在建築物內部署各種新一代「智慧城市」數字創新成果,包括電子政務、旅游、設施管理和零售等。經NavVis M6室內移動匹配系統掃描後,用戶可以通過瀏覽器操作NavVis IndoorViewer,享受各種仿真數字建築功能。在CEBIT 2018上,用戶通過該技術模擬參觀古代供水系統、杜伊斯堡的Stadthistorisches博物館,以及杜伊斯堡辦公樓的精確到厘米級三維測繪圖。該業務計劃於2018年10月在「萊茵雲」正式上線。

DU-IT首席執行官Stefan Soldat表示:「我們是一家本土企業,也具有為客戶提供较高級別的安全防護以及定制化的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我們幫助客戶將數據庫遷移上雲,密切監控系統的啟動和運作。如果客戶要求,我們也會幫助他們管理和維護雲環境,提供一整套服務方案。」

華為與DU-IT GmbH簽署「萊茵雲」品牌和智慧城市框架協議
華為與DU-IT GmbH簽署「萊茵雲」品牌和智慧城市框架協議

項目的數據托管於DU-IT GmbH的數據中心,該數據中心通過ISO 27001認證,為政府機構和大學等安全性要求很高的客戶提供各種IT服務。DU-IT提供多元化產品,支持靈活組合,包括雲存儲、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和光纖連接等。DU-IT的數據中心有一個特殊的安全區系統,符合德國聯邦信息安全辦公室(BSI)和TUV3級的規范。這套集應急電源、防火、散熱於一體的復雜系統確保了計算系統的穩定運行,同時可以對存儲在不同位置的數據進行鏡像同步。

華為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服務於全球40多個國家的120多個城市。目前,已有197家世界500強企業和45家世界100強企業選擇華為作為數字化轉型的合作伙伴。

CEBIT 2018於6月11日至15日在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舉行,華為攜手合作伙伴和客戶展示諸多全新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共譜數字世界交響曲。會上,華為將在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和SDN等領域開展活動,分享较佳實踐,這些技術都在當今數字化轉型中發揮重要作用。

華為展台位於13號館C01 展位。若欲了解更多華為參與CEBIT展會的信息,請登錄http://e.huawei.com/topic/cebit2018-en/index.html。如需了解更多華為全球客戶案例及華為「引領新ICT」的各項舉措,請訪問http://e.huawei.com/topic/leading-new-ict-en/index.html

—全文結束—

DU-IT公司簡介

DU-IT位於杜伊斯堡,是杜伊斯堡公用事業與交通運輸公司 (DVV)的子公司。DU-IT是IT服務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定制系統解決方案,核心競爭力在於軟件+應用,辦公室通信,數據中心+網絡電信。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www.duit.de/

NavVis公司簡介

NavVis總部位於慕尼黑,是大型商業和工業物業高端數字建築技術的行業領先的供應商。NavVis的先進室內測繪、可視化和導航技術正應用於每個使用、管理或建造室內空間的行業。數字建築技術正造福建築監控、設施管理和制造、交通樞紐和多渠道零售等領域。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www.navvis.com/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伙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消息來源: 華為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