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帝國大廈歡慶2018年世界盃開賽

2018-06-07 12:57
-將會進行展示全球參賽球隊國旗顏色的燈光騷

紐約2018年6月7日電 /美通社/ --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簡稱「ESB」)宣佈,2018年6月13日,該大廈將會利用其全球聞名的LED燈光,進行一場全新的動態燈光騷,慶祝全球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 -- 2018年世界盃開賽。從日落時開始,在順利完成為期一年的世界盃預選賽的32強中,每支球隊的國旗都將在紐約城市天際線中閃亮登場,各國國旗將依次出現在帝國大廈的燈光中。從東道主俄羅斯和A組開始,燈光騷將會一直持續到美國東部時間淩晨2:00,各國國旗將會按照以下順序出現:

A組:俄羅斯、烏拉圭、埃及、沙特阿拉伯

E組:巴西、瑞士、哥斯達黎加、塞爾維亞

B組:葡萄牙、西班牙、伊朗、摩洛哥

F組:德國、墨西哥、瑞典、韓國

C組:法國、秘魯、丹麥、澳洲

G組:比利時、英格蘭、突尼西亞、巴拿馬

D組:阿根廷、克羅地亞、冰島、尼日利亞

H組:波蘭、哥倫比亞、塞內加爾、日本

在這裡體驗互動性多媒體新聞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247151-empire-state-building-world-cup-2018/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主席兼行政總裁 Anthony E. Malkin 表示:「帝國大廈很高興在全球较大的一項體育賽事 -- 世界盃舉辦之際,分享這場全新燈光騷的饋贈。我們祝每支參賽球隊好運,並且希望能夠利用全球參賽球隊的國旗來點亮紐約市天際線。」

現在鼓勵球迷利用主題標簽 #ESBWorldCup,來分享此次燈光騷的照片和短片,並在他們的社交媒體頻道上發佈這些照片和短片,在參賽球隊開始比賽之際展現全球廣大球迷的支持。

帝國大廈還將在2018年7月14日為兩支進入決賽的球隊舉行燈光騷,並將於7月15日展示冠軍球隊的國旗顏色。相關圖片和短片可以根據要求提供。

帝國大廈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较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該摩天大樓強大的廣播技術為紐約大都會市場中所有主要的電視和調頻 (FM) 廣播電臺提供支援。在美國建築師協會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帝國大廈觀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該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 (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辦公樓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8年3月31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消息來源: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關股票: NYSE:ESRT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商業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視頻新聞稿通告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