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jPLUS與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攜手參展InnoVEX 2018新創特展

2018-06-06 21:32
-演示大面積並可同時對多個設備進行無線供電的解決方案

AirFuel 聯盟公司會員 jjPLUS 與 EPC公司攜手為工程師演示如何依據最先進的 AirFuel共振標準,設計大面積無線供電桌面,從而實現以無線供電的家居及辦公

台北2018年6月6日電 /美通社/ -- 先進無線通訊及嵌入式無線電源解決方案的設計生產商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jPLUS) 將於臺北國際電腦展的 InnoVEX 2018 新創特展,展示新一代磁共振無線電源傳輸(WPT)技術。作為 jjPLUS 的技術合作夥伴宜普電源轉換公司 (EPC) 在6月6日至8日攜手參展,於 TWTC 的3號館、展覽攤位 G0309a 與工程師會面。jjPLUS 與 EPC 皆是 AirFuel 聯盟的工作委員會會員,也同時於2018年3月在深圳首次舉行的 AirFuel 無線充電大會暨開發者論壇演講。

無線電源傳輸(WPT)- 從磁感應到磁共振充電技術

從電動牙刷到最新的智慧手機,磁感應無線充電技術備受關注,印證了無線電源已經可以被普遍採納及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磁共振技術可以在大面積範圍傳輸電源、可隨處放置設備並對多個設備同時供電(充電),為無線電源開啟新時代

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舒中和說:「傳輸更大功率、更遠的距離並在更大的面積上對多個電子設備供電 -- 這是無線電源傳輸系統的目標。非常清楚的是,磁共振技術是無線充電得以普及的重要技術,因為這種技術可以實現大面積電源傳輸、自由放置各個設備及可以同時對多個設備供電。」

AirFuel 無線充電聯盟主席 Sanjay Gupta 博士說:「無線電源具有很大的潛力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及娛樂方式。由於第一代的技術受限,因此 AirFuel 公司會員例如 jjPLUS 及 EPC 攜手開發新一代的共振技術。共振技術為我們帶來優越的消費者體驗,從而實現更廣闊的消費者及商業應用、推動全球無線電源應用的普及。我們非常興奮看到 jjPLUS 及 EPC 的全新解決方案,這是 AirFuel 無線充電開發者項目的角色 -- 旨在幫助開發者放眼未來的創新及加快把產品推出市場的步伐。」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首席執行長及共同創辦人 Alex Lidow 博士說:「最終客戶希望方便及摒棄電源線。採用 AirFuel 聯盟的磁共振無線充電標準並配以高效的氮化鎵技術,可以設計出低成本及非常高效的無線電源放大器,從而不需使用電源線。」

jjPLUS/EPC 的大面積無線充電發射器(CPT030A

基於磁共振技術的 jjPLUS 無線充電發射器 CPT030A 是無線電源傳輸(WPT)系統的 PTU(電源發送器單元),可使用單個發射器對多個採用不同配置的接收器供電。CPT030A 的特有大面積天線設計,可同時支援高度共振、最多共8個接收不同功率的 PRU(電源接收單元)。在 AirFuel 聯盟標準的 6.78 MHz 頻率工作的 CPT030A 設計採用 EPC 的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eGaN® FET)。

關於 jjPLUS

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jPLUS) 於2004年在臺灣成立,是無線通訊及無線電源技術的設計生產商。公司具備豐富專業工程師知識及技術,專注於與基礎技術合作夥伴把 jjPLUS 無線電源解決方案與 OEM 及 ODM 客戶的設計整合,共同開發及設計出最新及優越的解決方案。詳情請瀏覽www.jjplus.com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簡介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 (EPC) 是基於增型氮化鎵的功率管理元件的領先供應商,首家公司推出替代功率 MOSFET 元件的矽基增強型氮化鎵 (eGaN) 場效應電晶體及積體電路,其目標應用包括直流-直流轉換器無線電源傳送波峰追蹤、射頻傳送、功率逆變器雷射雷達(LiDAR)D類音頻放大器等應用,元件性能比较好的矽功率 MOSFET 元件高出很多倍。此外,宜普公司正在擴大基於 eGaN IC 的產品系列,客戶提供進一步節省佔板面積、節能及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詳情請訪問我們的網站,網址 www.epc-co.com.tw

我們的 Twitter 是 http://twitter.com/#!/EPC_CORP。您也可隨時在 EPC 臉書給我們一個讃!(http://www.facebook.com/EPC.Corporation

eGaN® 是 Efficient Pow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的註冊商標。

媒體聯絡: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 (EPC)
Winnie Wong
+852-9669-9034
winnie.wong@epc-co.com

消息來源: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 (EP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