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港上市公司於新加坡推薦「一帶一路」經濟增長新模式

2018-06-04 1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531/2147765-1

香港2018年6月4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5月30日由 EUROMONEY 主辦,Singapore Venture Capital &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支持的 China Growth Investor Forum 在新加坡 Westin 酒店舉行。來自穆迪、MSCI渣打銀行、CICC 等金融機構代表,及大中華地區企業代表近兩百人出席。本港上市惠生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HKex2236)及凱順能源集團有限公司(HKex8203)代表受邀作為演講嘉賓在論壇上就本港上市企業在一帶一路框架下開展業務的機遇及經驗為投資者進行了分析及分享。

惠生工程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李志勇發言
惠生工程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李志勇發言

論壇分為行業小組專題討論及企業推介兩大部分,在三場精彩的小組專題討論中,嘉賓分別討論了中港通為境外投資者提供投資中國內地的機會,中國內地房地產市場的現狀及大中華地區潛力行業的機遇及挑戰。討論嘉賓認為中國已經歷了爆發性增長的年代,現在投資環境正逐步完善,對境外投資者來說,中國市場的增長不會停滯不前,大部分人有信心市場會穩步健康向前發展,投資潛力依然巨大。

惠生工程作為中國石化工程行業较大的民營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李志勇在發言中介紹了集團的業務佈局及未來發展。作為國內領先的石化工程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商,惠生工程通過提供設計、採購、施工(EPC)總承包方案,從2000年開始以 EPC 模式承接工程項目,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推動落實,帶路沿線國家工程需求龐大,為公司帶來商機,目前公司海外市場業務不斷拓展,尤其是一帶一路沿線地區,將重點開拓俄羅斯和中亞兩大市場,預期兩年後來自國際業務的收入將會超過60%。未來公司將持續鞏固中國市場,大力拓展國際市場,模塊化和數字化將是未來業務發展的驅動動力。李志勇舉例說,就像樂高的積木一樣,模塊化可以將工程中的每個部分拆解,極大的壓縮項目成本,而行業首創 CLOUD 3D 數字智能化管理,將傳統的工程承包升級成為現代化工程項目實施管理,成為公司實現與競爭企業彎道超車的重要戰略目標。

凱順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趙杰在發言中提到,凱順能源早在2013年國家提出「一帶一路」倡議前就開始佈局一帶一路中「一帶」的中亞地區。作為堅定的一帶一路參與者,經過這些年投資及運營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項目,為成為一帶一路項目孵化器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集團一帶一路的投資組合分為包括礦業、農業、設備租賃、供應鏈管理等「生產型業務項目」及囊括新經濟增長點的電競、公關諮詢、企業服務等「服務型業務項目」。公司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逐步落實的重要機遇,各項目在「帶路」沿線播種,現在部分項目已開始進入收成期,當中一些項目為公司帶來穩定現金流,部分項目經過公司培育,自身估值呈爆發性增長,還有一些已具備退出的條件。希望未來公司股價上將會公平反映業務組合的價值,向中港通進軍。

凱順能源集團副總裁趙杰發言
凱順能源集團副總裁趙杰發言

會後各企業代表就企業身處大中華地區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所能夠把握的機遇繼續交換意見。凱順能源代表認為香港作為一帶一路超級聯繫人,香港企業能夠輔助政府去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利用香港金融、航運、法律等體系與國際接軌的優勢,充分發揮橋樑作用,為內地企業走出去提供戰略顧問及資金雙軌支持。而惠生工程在與潛在投資者談及未來發展時亦認為,一帶一路倡議為公司未來創造更多機遇,希望迎接行業數字化轉型,打造化工行業新業態。

本次論壇亦有其他企業就各自所在業務板塊分享在中國內地營商的生意模式及經驗。在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利好的情況下,把握機遇,利用當前數字化新經濟模式轉型升級是各企業分享中普遍談及的願景。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31/2147765-1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01/2147765-1-b  

消息來源: 凱順能源集團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