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T 与 OPH 为亚洲带来快速的病原体激光检测方案

Micro Imaging Technology, Inc.
2009-07-01 11:55 1612

加利福尼亚圣克利门蒂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cro Imaging Technology, Inc.(场外交易公告板代码:MMTC)宣布与香港 OPH 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经营发展关系。OPH 将帮助该公司在亚洲寻找一位制造业合作伙伴。此外,OPH 还将通过其销售渠道为 MIT 1000 微生物快速鉴定系统开发亚洲市场。OPH 将与 MIT 目前的经销商密切合作,并会与 MIT 共同挑选确定其它战略合作伙伴,以拓展该公司 MIT 1000 产品在亚洲地区的业务。

OPH 有限公司主席大卫.哈里斯表示,“MIT 1000 技术是微生物病原体快速检测领域一个真正的革命性进步。”哈里斯先生进一步声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MIT 建立伙伴关系,将这些不可思议的技术革新带给亚洲的生产商与消费者。MIT 1000 系统速度快、准确性高并且能够节省费用,这些特点将帮助食品与药品制造商改善运营效率与财务状况,有助于提高这些制造商全球供应链的整体安全程度。”

MIT 最近因李斯特氏杆菌的鉴定工作而获得了 AOAC(官方分析化学家协会)研究机构颁发的性能试验方法 (PTM) 证书,目前正在加快推进 MIT 1000 系统的商品化工作。MIT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伦南表示,“OPH 已经帮助许多公司快速、成功地将业务发展到了亚洲地区。我们的目标是拓展全球业务并降低产品成本,因此我们认为与 OPH 建立伙伴关系是公司国际化发展目标中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SCI 认为,最近的市场研究信息表明,2008年有超过45亿美元资金投入了工业微生物快速鉴定市场,这一数字有望在2013年前到达62亿美元。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里,SCI 一直在为食品加工、饮料、药品、个人护理及其它行业提供市场量度体系。

关于 OPH 有限公司:

OPH 是 GMC 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公司、GlobalFinancialWire.com 企业传讯服务公司、UltraFuture 公共关系服务公司的总公司。GMC 集团 (http://www.globalmarketschina.com ) 将牵头为 MIT 协调并执行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计划。从1999年以来,OPH 及其分公司已帮助众多制造业及技术性公司发展了它们在亚洲的业务,帮助它们找到了拓展业务所需的股权融资。OPH 估计已帮助这些公司募集到了超过1,500万美元资金,并在同时帮助这些公司的业务增长了1亿美元以上。

关于显微成像技术:

MIT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上市公司,已开发了快速检测的微生物鉴定系统并申请了专利,该系统令病原体鉴定工作发生了革命性变化,每年能够挽救数千人的生命,并能够节省数千万美元的资金。该系统能在数分钟内鉴定出细菌(而不是数天),与传统方法相比,每次检测能够节省大笔费用。该系统不需使用化学或生物制剂、常规处理、荧光标签、气相色谱分析或 DNA 分析。该系统处理工作完全绿色环保,只需一点纯净水及未知细菌的样本。每年全部快速检测方法的收益已超过50亿美元 -- 食品安全占到了其中的35亿美元以上,并且从2003年以来就在以年均10.2%的速度增长。

该系统以激光技术为基础,综合采用了已经证实的光散射原理及专利性的 PC 软件算法,用以鉴定微生物并创建专有数据库。通过独立的测试,MIT 已经证明了该系统具备高精确鉴定大多数弥散性危险病原体的能力,如大肠杆菌、李斯特氏杆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a.k.a. Staph) 及其它20余种细菌。

MIT 1000 具有广泛的鉴定用途,包括食品质量控制、临床诊断、药品质量保证、半导体处理控制及水质监测等。MIT 已决定初期工作将重点关注食品质量控制,因为最近发生的事件急需有速度更快、费用更低的检测方法 -- 这种需求会为在 MIT 技术上的投资带来丰厚回报。

请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micro-imaging.com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本质上具有前瞻性的陈述。本质上为预测性、依赖或参考将来事件或情况或包括如“期望”、“预期”、“打算”、“相信”、“估计”及类似表达词汇的信息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依据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公司获得的信息。我们无义务更新任何该等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绩效且实际可能与目前预期有重大出入。可能导致或造成该等重大出入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对供应商的依赖;产品生命周期短及单位售价的降低;新产品开发或装运的延迟;我们的新产品或服务缺少市场接受度;无力按时继续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竞争对手带来新产品或服务;我们吸引和保留合格员工的能力;无力扩展我们的业务来支持不断的增长;恶化的经济条件,包括经济萧条。这些和其它与我们业务相关的因素和风险不时在我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予以讨论。

消息来源:Micro Imaging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