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空气能助力精准扶贫,河南卢氏县2000户村民走上致富路

2018-05-21 13:24 7591
为深入 贯彻落实“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指导,河南省卢氏县农产品、中药材烘干中心与广东芬尼克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关系,采用40台芬尼空气能烘干机解决当地农户的烘干问题,每年可帮助2000户村民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广州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指导,河南省卢氏县农产品、中药材烘干中心与广东芬尼克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达成深度合作关系,采用40台芬尼空气能烘干机解决当地农户的烘干问题,每年可帮助2000户村民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芬尼空气能烘干机在河南卢氏县扶贫现场
芬尼空气能烘干机在河南卢氏县扶贫现场

40台芬尼空气能烘干机 助力2000户村民脱贫

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的卢氏县,贫困发生率居全省之首,属贫困县,更是精准扶贫县。2018年国家领导亲自带队,对该地进行精准扶贫。

《2018年卢氏县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的卢氏县将重点打造绿色产品基地,依托资源优势,加快新兴产业培育,盘活农村资源资产。

卢氏县山清水秀,药材、果蔬等资源丰富。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同时解决卢氏县当地大量药材农产品烘干等问题,卢氏县烘干中心采用40台芬尼空气能8P整体烘干机以解决当地农户的烘干问题。高效低能耗的芬尼空气能烘干机,每年可帮助脱贫2000户,得到村民与领导的一致认可。

卢氏县委书记与各乡镇领导亲临现场,视察烘干效果
卢氏县委书记与各乡镇领导亲临现场,视察烘干效果

受到多方支持肯定,财富健康都到家

2018年4月,芬尼空气能40台8P整体烘干机全部落地,高效工作。芬尼空气能烘干机具有智能控制系统,根据不同果蔬品种,选择所需烘干工艺。24小时连续干燥作业,全程温湿度监控,保证优质的烘干品相。

村民表示,这些“家伙”工作起来非常厉害:“接好电源就马上能用了。烘出来的农产品颜色很自然,特别好看。”

就在2018年4月28日,卢氏县委书记与各乡镇领导等一行100多人还到芬尼空气能烘干中心进行参观指导工作,了解该中心的烘干效果,并表示将在卢氏县各镇建立同样的烘干基地,给予群众较大力度的扶持。

芬尼空气能烘干机在河南卢氏县扶贫现场
芬尼空气能烘干机在河南卢氏县扶贫现场

坚持国家深度扶贫方针指导,奉献绿色强大力量

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更是这场硬仗中的硬仗。但脱贫致富靠的是无所畏惧的勇敢,是年轻有魄力的心。烘干烘的不是农作物,而是孕育新的希望。

芬尼空气能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升级,满足不同行业的发展需求,建立更多的优质样板工程。为县域经济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完成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