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ium Medical通过中国食药总局审批

Allium Medical
2018-05-15 09:00 7198
  • 该公司将在中国销售微创良性前列腺增生植入物和优质泌尿系统支架
  • 该公司已与中国一家领先的泌尿系统产品分销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协议

以色列凯撒利亚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微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以色列医疗器械公司Allium Medical(TASE: ALM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审批,将在中国推广销售其泌尿系统产品系列。Allium Medical已与中国泌尿系统市场上的一家领先分销组织达成独家战略协议,预计2018年创收可观。

该公司的泌尿系统植入物专门用于治疗长期留置情况下的输尿管和尿道阻塞,同时确保管腔一直保持完全通畅。该植入物采用特殊的聚合物涂层,可防止结石、组织向内生长和阻塞复发。植入过程是微创的,这大大降低了手术带来的风险和并发症。迄今为止,在主要国际市场上,已经植入了12,000多套系统用于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BPH)、球部和输尿管狭窄,未发生严重不良事件。

Allium集团首席执行官Asaf Alperovi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审批。中国市场不仅规模庞大,且总体发展趋势良好,这为我们创造了绝好的发展良机。此外,我们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完全专注于泌尿系统市场,业务区域分布非常广。我们的大多数产品都只需要微创手术,在门诊就可以进行,这一点对中国市场而言尤为重要。在中国通过监管审批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有助于我们继续壮大亚太地区的业务。综合上述因素,凭借我们独特的微创泌尿系统产品,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Allium Medical简介

Allium专注于微创医疗器械,拥有各类相关技术和产品线。该公司的战略是通过研发自己的器械和技术,以及购买第三方开发的产品和技术来创造价值。Allium由资深专家领导,他们在加速产品从开发到销售等各个环节上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能帮助公司获得长期投资和实现规模经济。

http://www.allium-medical.com

消息来源:Allium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