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杰尔广告助力英菲尼迪席卷社交网络

Cheil杰尔广告
2018-05-14 10:00 5112
近日,Cheil杰尔广告为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品牌传播战役而制作的属于中国人的“数字之书”已经完成最终的制作和印刷,即将分发到一些曾经参与互动留言的消费者手中。

北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Cheil杰尔广告为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品牌传播战役而制作的属于中国人的“数字之书”已经完成最终的制作和印刷,即将分发到一些曾经参与互动留言的消费者手中。

去年年底,北京三里屯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的大厅中央,上万条用户留言被玻璃屋里的打印机24小时不间断地打印着,这些留言诉说着每一个人对于数字的不同理解以及渴望突破被数字定义的人生。

位于北京三里屯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大厅的打印机
位于北京三里屯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大厅的打印机

这就是Cheil杰尔广告为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创作的2017年度品牌传播战役“BEYOND THE NUMBERS数字之上”。临近年尾,消费者普遍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习惯,而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这个时间点正好是所有人都会留意到的数字。由此,Cheil杰尔广告针对英菲尼迪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的传播目的,以及深入中国消费者对“数字定义生活”的洞察研究进行了创意发想,以品牌挑战者精神提出并发起《人生,不应该被数字定义》的主题留言征集活动,从意识觉醒到全民行动,不仅用打印机记录下来,并通过实况直播让消费者通过参与这个活动,有一种“在2017年的终点给世界一个交代”的仪式感。

这次活动很快引爆了社交网络,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活动共获得了6000万次的曝光,并吸引了两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在一周之内,H5页面总浏览量突破133万,浏览用户数达53万,审核通过的留言超过一万条。英菲尼迪表示这是其品牌数字营销的一次重大突破。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LOGO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LOGO

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年度数字整合营销代理商,这个案例仅仅是Cheil所做的一小部分。杰尔集团大中华区(Cheil Greater China)自步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地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在实现了IMC整合营销的基础上,集团旗下完整集合了从广告创意、数字营销、电商、零售,到品牌活动、媒介购买、咨询等众多业务板块,全方位地覆盖了广告主所需。而杰出的创意力量更是杰尔集团的一把利刃,去年,杰尔集团大中华区成立全方位的创意工坊The Amazing Factory,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All-in-One的创意服务。英菲尼迪品牌的“数字之上”案例便诞生于此。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旗下拥有专注于汽车品牌营销服务的Cheil Auto,在汽车领域的创意服务能力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目前公司不仅成功服务于英菲尼迪、一汽大众这样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在汽车相关领域同样成绩出色,近年来先后成为韩泰轮胎、SK润滑油、中国石油润滑油的品牌营销服务代理商。荣获众多知名品牌的认可便是市场对杰尔集团大中华区的较好评价。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涉及的业务板块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涉及的业务板块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佩莲表示,Cheil并不是一家普通的广告创意公司,杰尔集团大中华区(Cheil Greater China)是在中国排名第五位的传媒集团(排名数据源自2018年R3 China Agency Family Tree),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却可以系统地包含九大业务板块,与动辄拥有几十家子公司的大型传媒集团相比,真正实现了业务高度整合。公司在每个业务板块均聘用精英人才,力求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服务,以英菲尼迪这一客户为例,通过近两年的合作,Cheil在数字平台上为英菲尼迪提供了包括品牌本地化传播战役、品牌联合推广活动、新产品上市营销推广、产品促销推广、官微/官网运营、垂直媒体运营等一系列整合性的策略、创意、活动及媒体执行解决方案。比起服务客户的数量,Cheil更重视与客户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我们在今后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为品牌主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

消息来源:Cheil杰尔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