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杂志公布世界酒店集团300强 如家位居全球第21名

2009-06-29 14:36 19260

上海2009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通过对全球酒店2008年经营状况和业务拓展情况的深度分析,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全球酒店业300强2008年度的最新排名。“如家”以拥有471家连锁酒店,55,578间客房,名列第21位,成功跃入全球酒店集团50强。

《HOTELS》杂志针对此年度排行榜发布的一篇专题报告中指出:2008年,全球酒店业产生了数次重大整合,这种趋势仍将继续。2008年,全球酒店业新的经济增长点渐渐明朗,那就是引导人们的休闲生活方式,以及发展大众住宿业市场。

2008年,全球酒店集团前十强排名相比2007年保持稳定,进入全球酒店50强的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有6家,其中如家首次进入前50名。同时该榜单也揭示出了包括“如家”在内中国本土酒店品牌的强势崛起,如家在一年内就新增连锁酒店205家,这在行业内也属少见。通过该排名我们也看到,一方面可以看到中国酒店业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居民收入增加,中国入境、国内、出境三大旅游市场将持续快速发展,这势必全面拉动酒店需求的明显增长;另一方面也应该看到随着跨国酒店集团的大举进入和全面布局,中国酒店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