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中国企业声望排行榜隆重揭晓

锐思博德公关
2018-05-09 09:58 5346

中国 RepTrak® 启动仪式将于 5 月 15 日在北京盛大开幕

北京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企业声望管理研究及咨询公司 -- 声望研究院携手 锐思博德公关将于 5 月 15 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中国 RepTrak®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公布 2018 年中国企业声望排行榜 -- 根据广泛的市场研究和超过 29,500 人的评分评出中国最具声望的国内外企业。锐思博德公关是一所综合型的市场营销与公关咨询公司,专门帮助外国企业拓展中国市场并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

在发布会上,来自声望研究院、锐思博德公关以及位列排行榜前茅的企业的发言人将共同讨论本年度的企业声望研究结果,并分享关于企业如何在中国提高声望的洞察见解。

本研究将介绍影响企业赢得声望的因素:

  • 随着全球对企业的信心下降 - 这对中国企业声望有何影响?
  • 在中国,推动提高企业声望的重要因素有哪些?随着时间发展,这些因素会有何不同?
  • 为了提高企业声望,国内企业和跨国企业的举措有何异同?
  • 领导力和优质产品如何影响企业声望?创新是否重要?
  • 总的来说,中国最具声望的企业是...?哪些中国企业的表现最显著?

欢迎中国和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市场专业人士和企业传播主管莅临参加立即登记,优先预留名额。报名入口:English | 中文

地址:北京嘉里大酒店 
日期:5 月 15 日,星期二
会议日程及演讲嘉宾:

  • 2:00 – 2:40 企业如何在中国赢取声望:中国企业 vs. 国际企业
    - 声望研究院高级合伙人 Nicolas Georges Trad
  • 2:40 – 3:00 数据驱动的广告建立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
     - 锐思博德公关首席行政官 Peter Prodromou
  • 3:00 – 3:15 会间休息
  • 3:15 – 4:00 小组讨论:中国企业声望管理– 较佳实践和案例
  • 4:00 – 4:30 颁奖典礼- 中国最具声望的企业

关于声望研究院

声望研究院是世界领先的企业声望管理研究及咨询公司。声望研究院的RepTrak®模型是企业声望研究的黄金标准,广泛用于全球领先企业的关键绩效指标和企业战略中。声望研究院拥有世界较大的企业声望数据库,并会每年基于RepTrak®模型就企业、机构、国家、城市和商界领导进行深度研究及排名。

关于锐思博德

作为综合型市场营销与公关咨询公司,锐思博德结合全球市场开拓能力与个人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大规模、更高品质以及更具创意的服务。凭借与生俱来的敏锐触觉和积累多年的市场传播经验,我们鼓励客户走在行业发展前沿,帮助外国企业拓展中国市场并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为此,锐思博德实行全面策划的传播方案并建立广泛的人际网络,致力于创造突破性成果和长期影响力。

声望研究院联系:Kaiser Qin,邮箱:kqin@reputationinstitute.com,电话:+1 857-498-2496
媒体联系:Lynn Li,电话:186-0046-4745,邮箱: lynn.li@racepointglobal.com 

消息来源:锐思博德公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