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槍炮玫瑰樂隊將在阿布達比大獎賽Yasalam賽後音樂會上領銜獻藝

2018-05-08 21:26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8276/Guns_N_Roses_at_Abu_Dhabi_Grand_Prix_Concert.jpg
-槍炮玫瑰樂隊將在2018年阿布達比大獎賽周日晚上Yasalam賽後音樂會上領銜獻藝

阿聯酋阿布達比2018年5月8日電 /美通社/ -- 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 Circuit)和FLASH Entertainment今天公佈了第二組將在2018年一級方程式阿提哈德航空阿布達比大獎賽(FORMULA 1 2018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週末進行表演的全球音樂巨星。

generated by system

美國傳奇搖滾樂隊槍炮玫瑰(Guns N' Roses)將於11月25日(星期天)在亞斯島du Arena舉辦的Yasalam賽後音樂會上領銜獻藝。

最優秀的搖滾樂隊之一槍炮玫瑰的加入對於全球170多個國家的阿布達比大獎賽觀眾而言無疑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阿布達比的搖滾樂愛好者有望看到原成員Axl、Slash和Duff表演槍炮玫瑰樂隊的所有知名歌曲,包括《Welcome to the Jungle》、《Sweet Child o' Mine》和《Paradise City》。

Axl Rose的獨特演唱、Slash無與倫比的吉他演奏和低音部的Duff McKagan仍然是槍炮玫瑰樂隊的核心聲音,將沸騰整個du Arena。

槍炮玫瑰樂隊已在全球銷售1億多張唱片,最近數年在全球各體育館上演多場音樂會,門票均銷售一空,這意味著來到du Arena的粉絲有望欣賞到該傳奇搖滾樂隊的出色表演。

現在僅剩幾周的時間,觀眾可以30%的專享折扣價購買阿布達比大獎賽的「早鳥」門票。「早鳥」門票將於5月31日截止,為賽車迷帶來不錯的價值。

亞斯碼頭賽道行政總裁Al Tareq Al Ameri表示:「槍炮玫瑰樂隊是最優秀的音樂組合之一,可提升我們為期四天的賽場內外和賽後娛樂活動。我們很高興地宣佈該樂隊的原成員將在今年周日晚上Yasalam賽後音樂會上領銜獻藝,Yasalam賽後音樂會是2018年阿布達比大獎賽比賽週末活動的一部分。我們已公佈兩組優秀的表演嘉賓,期待公佈將登上Yasalam賽後音樂會舞臺的下一位巨星,Yasalam賽後音樂會是面向購票者舉辦的令人震撼的比賽及現場音樂和娛樂週末活動的一部分。」

如欲購買門票,敬請瀏覽:http://www.yasmarinacircuit.com。 

消息來源: 亞斯碼頭賽道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音樂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