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 Passport(TM)功能进一步提升

igi International
2007-04-02 13:10 2145

新功能支持戴尔、惠普、IBM 、Rackable Systems和Sun Servers及支持Server Technology公司的电源管理设备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4月2日电/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公司 (Nasdaq:DGII)近日宣布增强了Digi Passport控制台管理服务器的性能。Digi Passport控制台管理服务器是一款功能强大,同时将基于网络或串口的控制台管理功能和远程KVM功能整合于一个硬件接口的数据中心管理设备。借助这些改进,Digi Passport现在能够支持五大顶级服务器制造商提供的、基于网络的远程接入方法。此外,Digi Passport还增加了支持Server Technology, Inc.公司开发的、广泛配置在世界各地数据中心内的串口及基于IP协议的电源管理器的功能。

Digi International公司的销售及营销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介绍说:”数据中心性质日益异化,需要跨平台设备提供相应的支持。Digi Passport的拓展性能可以应对这一趋势,这使得在数据中心管理器内配置Digi Passport变得更加灵活,也更有必要。Digi Passport的综合性能不仅提供多功能,而且与KVM over IP解决方案相比,能够减少高达75%的数据中心硬件管理成本。”

Digi Passport的新功能将为世界领先的服务器销售商出品的、基于网络的管理协议提供额外支持。除对高级无人职守管理 (Advanced Lights Out Management,ALOM)、集成无人职守管理器(Integrated Lights Out Manager,ILOM)和智能平台控制接口(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IPMI)提供支持外,Digi Passport现在还可以支持远程访问卡(Dell Remote Access Card, DRAC)、集成无人职守(Integrated Lights Out, iLO)、以及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架构(Systems Management Architecture for Server Hardware, SMASH)。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架构提供一套标准化指令用一种共同语与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进行对话,并借此拓展常规系统管理性能。通过提供一致性接口,公司能够节省与使用中的网络和系统管理相关的时间和费用。

另外,Digi Passport现在还支持由Server Technology公司出品、服务于远程电源管理和控制的开关电源管理(switched power 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CDU家族。

Server Technology公司的总裁Brandon Ewing说:”Digi Passport系列控制台服务器和Server Technology公司的CDU产品之间进行了整合,这大大提升了发展中的机柜电源插座市场上电源管理产品可达性。数据中心内的电源接入及控制至关重要。”

随着对自动设备识别(Automatic Device Recognition)进行的改进;自动设备识别是一项Digi技术,在设备连接断开时能够自动检测连接设备和问题警报。 Digi Passport现在也能够测定连接设备的波特率,并使端口配置流程(port configuration process)和 freeKVM(TM)自行配制实现自动化。

最后,freeKVM本身在支持额外虚拟服务器平台方面的能力获得了强化。因此,当数据中心越来越多地采取服务器虚拟化措施以减少运行时间成本(run-time cost)时,freeKVM能够提供更为强大的功能。

目前Digi Passport的每个模块都具备所有上述性能。更多有关Digi Passport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digi.com.cn/products/mj.jsp?id=124&id22=004001。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是世界领先的商业设备联网专家,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用以通过联网或环球网络连接,并安全管理本地或远程的电子设备。Digi International以提供顶级水平性能、灵活性和质量的产品而著称,并通过遍布全球的分销商和转售商、系统集成商和OEM厂商网络来销售自己的产品。

如需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digi.com.cn , 或致电+010 6561-8310或 +021 5150-6898。

所有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是它们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人:

Digi International

Hokie Chan

电话:+852-2235-2206

电邮:hokiec@digi.com

消息来源:igi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