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头条联合《我想和你唱》上线歌曲《小屁孩儿》

北京头条
2018-05-07 15:30 4724

北京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我想和你唱》第二期中,舞台上出现各种鲜亮糖果色,各种简笔画式树木、太阳、儿童头像,纷纷在舞台上旋转飞扬,清新动漫风迅速点亮全场。实力唱将韩红与王源满面笑容登台,共同唱起一首新歌《小屁孩儿》,这首歌童谣风味儿十足,朗朗上口温馨动人,观众跟随两位歌者瞬间回到了单纯美好的少年时代,原本端坐台下的鉴客团也按耐不住,端着玩具枪冲上舞台加入玩耍队伍,台上台下都陷入了大联欢的高潮。

日前,北京头条联合《我想和你唱》上线了歌曲《小屁孩儿》两个版本的视频。很多粉丝不禁好奇这首《小屁孩儿》是00后歌手王源的新歌吧?其实,这首歌是韩红老师去年底刚推出的个人创作单曲,而且,原曲的音乐手段和内容表达,比节目现场版还要复杂、前卫和宏大。

在北京头条APP上呈现的《小屁孩儿》包括两个版本一个原版一个玩耍版,都采用了流行音乐中罕见的“多幕剧”式结构,堪称天马行空的奇崛之作。原版近5分钟时长,变换了五次音乐形式,共呈现出六个段落;玩耍版近6分钟时长,出奇之处更多。第一“奇”是邀请著名rapper小老虎进行了重新创作,与原版简直成了两首歌,第二“奇”是音乐手段更加颠覆,突破各种次元壁,不光有多种多样的西方音乐元素,还用上了流行音乐中少见的中国民间曲艺 -- 这次的现场版一开头,韩红和王源两人京腔京韵的演唱令所有人精神一振,耳目一新,便是玩耍版当中才有的北京琴书。

消息来源:北京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