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柬埔寨为自愿碳标准项目签署避免森林砍伐碳协议

2009-06-24 21:55 4843

该项目将柬埔寨带到国际气候变化舞台

柬埔寨金边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柬埔寨林业局携手 Community Forestry International、Pact 和 Terra Global Capital,与9家社区林业组织签署了协议,来共同为位于奥多棉芷 (Oddar Meanchey) 省的一个避免森林砍伐项目开发和销售碳信用额。柬埔寨政府也签订了这项碳协议,这标志着柬埔寨首个为纳入自愿碳标准 (Voluntary Carbon Standard, VCS) 的 REDD(减少因森林砍伐造成的碳排放)项目在发展过程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些协议是为让社区获得合法林权而付出的多年努力的结果,同时使政府和社区通过协议在未来数十年中就保护森林碳展开合作。

这种避免毁林方法由 Terra Global Capital 开发,它目前已接近完成 VCS 所要求的两个第三方验证中的第一个。该项目预计在30年的时间里将产生850万吨的 CO2。这一新方法被归于 VCS 中的 REDD 类别而提交,它结合了参与式现场测量方法以及缜密的遥感图像处理方法,以便提高精确性和尽可能减少不断进行的碳信用额测量的成本。

在所有项目参与方的合作和支持下,该项目正在投放市场。柬埔寨皇家政府已经为社区林业体系的拓展创造了支持性的法律和政治环境。在林业局和多个合作伙伴(包括参与社区、非政府组织和僧人)的授权型领导下,项目设计和技术性碳测量团队正努力确保该项目将可以为当地社区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以及通过减少 CO2 排放带来更多气候变化的好处。

浏览新闻稿全文请访问: http://www.terraglobalcapital.com/News.htm

详情请访问:

Pact:http://www.pactworld.org

Terra Global Capital:http://www.terraglobalcapital.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Leslie Durschinger 女士

Terra Global Capital

电话:+1-415-215-5941

电邮:leslie.durschinger@terraglobalcapital.com

消息来源:P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