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PREVE(R) 回收纤维系列继续拓展

2009-06-24 15:20 5073

REPREVE 现新增100%消费后 PET 瓶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nifi, Inc. (NYSE: UFI) 通过推出一个由100%消费后 PET 瓶制成的新纤维继续拓展其 REPREVE 回收产品系列。新增的产品为该品牌知名的100%混合材料(即结合消费前和消费后废料)提供了一个100%消费后选择。

REPREVE 回收产品系列目前包括:

-- 回收涤纶长丝

-- 以100%消费后(回收 PET 瓶)或100%混合材料(消费前

和消费后废料)获得

-- 回收尼龙长丝6.6

-- 回收涤纶短纤维

-- 回收高性能纤维

-- 具有阻燃、导湿、伸展和色彩技术

Unifi 执行副总裁 Roger Berrier 表示:“UNIFI 如今提供全球纺织品市场上最广泛的回收纤维。通过增加100%消费后回收选择,我们的客户在开发其可持续产品方面又多了一个选择。”

为了保护 REPREVE 品牌的完整性,以及确保 REPREVE 制成的织物和产品具有可追溯性、透明性和证明可持续性,Unifi 正推出 U TRUST(TM) 认证计划。U TRUST 是一个全面的认证计划,旨在为 REPREVE 客户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作为 U TRUST 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正推出 FIBERPRINT(TM) -- 一项能够增强织物和产品可追溯性的独特技术。通过 Unifi 的 Fabric Certification 过程,Unifi 可以分析织物的 FIBERPRINT 技术含量和保证 REPREVE 内容的水平。

Berrier 表示:“U TRUST 计划提高了我们客户的信心、保护了 REPREVE 品牌提供的价值,并且有助于预防任何虚报信息。U TRUST 认证计划体现了我们对 Unifi 核心价值的一部分 -- 完整性和真实性的承诺。”

垂询 REPREVE 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repreve.com 。

消息来源:Unif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