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出色的侵权法律师所愿为法航空难旅客争取赔偿

2009-06-23 21:56 5176

北京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曼律师事务所,正在为2009年6月1日发生的导致226人丧生的空难中的9名中国遇难者家庭寻求可能的法律救助。作为中国大量法律诉讼的先行者,雷曼律师为2004年中国东航包头空难的遇难者获得赔偿一直在发挥积极的作用。

雷曼律师所目前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代理空难家属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作为第一个代理中国空难受害者的中国律师,雷曼所的郝俊波认为,“我们希望尽快能为这次空难的家属争取到应有的赔偿,5年来,我们一直在为中国东航包头空难的25名中国遇难者争取赔偿,我们不想让本次空难的中国遇难者等待太久”。

这次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前往法国巴黎,载有来自33个国家的乘客,是世界全球化的真实表现。涉及到如此众多的国籍,诉讼需要一些时间。

郝律师说:“我们坚持对空难的责任进行追偿的目的是希望类似事件不再发生。追究相关各方的责任是是起到震慑作用的关键。我们的目标就是义务帮助那些遇难者家属做出如何行动的明智决定。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并将不收取费用。”

该所一直在为2004年发生在内蒙古的中国东航包头空难的遇难者家属获得公平合理的赔偿而努力。这个案件在美国被错误地驳回,雷曼律师团队仍在帮助遇难者家通过中国法院为争取他们的权利而努力。雷曼已经将近花费5年的时间,不希望本次法航空难的遇难者家属等这么久,雷曼希望以往的经验能为他们提供帮助。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或给我们发邮件:mail@lehmanlaw.com。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