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宇舶攜貝利發佈新款歐冠聯賽手錶

2018-04-26 13:11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1908/Hublot_Ambassador_Pele.jpg

瑞士尼翁2018年4月26日電 /美通社/ --

冠軍藍配色

作為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以下簡稱「歐冠聯賽」)的官方授權手錶合作夥伴,宇舶(Hublot)堪稱足球界明星製錶商。在與歐冠聯賽合作的第三個年頭,宇舶表採用了通體藍色的外觀。在等著看2018年5月26日歐冠聯賽決賽(在烏克蘭基輔舉辦)冠軍究竟花落誰家的時候,宇舶首席執行官裏卡多-瓜達魯普(Ricardo Guadalupe)攜球王貝利(Pelé)發佈新款歐冠聯賽官方授權手錶。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只有藍色

就像身著藍色裝備的時間之神一樣,宇舶以本次賽事的標誌顏色打造了一款通體藍色的手錶。作為此次比賽的官方授權手錶,這款經典融合計時表UEFA Champions League™擁有驚豔的45毫米絲光打磨拋光藍色陶瓷表殼。藍色鱷魚皮錶帶配以白色拼接,美得無與倫比。藍色閃光錶盤以同色系呈現本次賽事的標識:那就是著名的「星球」和八顆星圖標。表殼後蓋也帶有歐冠聯賽的標識。

對足球的熱情沒有止境

作為足球界的標杆,宇舶相伴每場比賽和每次勝利,這要感謝它與著名俱樂部以及國際足聯(FIFA)和歐足聯(UEFA)的合作。在與一些较大的俱樂部、著名球星、世界盃、國際足總聯盟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和歐洲大型賽事(比如歐冠聯賽和歐足聯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合作的同時,宇舶還一直是狂熱的球迷。貝利從2013年就擔任宇舶代言人。作為一位全球公民和足球傳奇人物,他是夢想和勝利的真實體現,對足球有著無窮無盡的熱情。他三次奪得世界盃冠軍,這個記錄至今沒有人打破。他還兩獲南美解放者杯(Copa Libertadores)冠軍,這是南美最負盛名的俱樂部賽事,地位相當於歐洲的歐冠聯賽。

消息來源: 宇舶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珠寶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