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I Recycling Systems 成立,在全球提供模块化食品级 rPET 生产系统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俄亥俄州 HOLLAND 2009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款可生产食品级可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的紧凑型模块系统目前已在全球上市。该系统通过有效地将已使用过的 PET 容器转变成可再利用的食品级树脂,从而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全球吹塑成型、注塑成型和热成型应用领域对 rPET 不断增长的需求。

PTI Recycling Systems, LLC 是 Plastic Technologies,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其创建的宗旨是将公认的 LNO(TM)c rPET 生产工艺带入全球市场。过去两年中,LNO(TM)c 树脂是由 Plastic Technologies 位于俄亥俄州鲍林格林的姊妹公司 Phoenix Technologies 在美国生产,用作商业用途。

Plastic Technologies 总裁 Craig Barrow 表示:“作为一家为全球各地主要品牌所有者实施技术类机密包装项目的全球工程公司,Plastic Technologies 享有极高的声誉。因为我们已借助机会在几项应用上对 LNO(TM)c 工艺进行了验证,所以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有机会成为 rPET 生产方面的全球新标准。”

总监 Steve Hawksworth 将成为这家新公司的掌舵人,负责这款“体积小,能耗低”的系统在全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该设备占地面积小于2500平方英尺,如有需要,该设备还可轻松拆卸,方便装运。)

Hawksworth 说:“每台这样的设备每年可生产1千万磅或4500公吨的 rPET。一块附加模块即可轻松帮助实现产能翻倍。此外,我们估计‘总体拥有成本’比其它资金投资高达800万至1000万美元的 rPET 技术约少40%。”

该模块系统是那些希望迅速将经过商业验证的 rPET 生产整合进其工厂的企业,特别是那些先前受制于资金投资、空间和劳动力的企业的理想选择。这当中包括回收再利用工厂、品牌所有者、零售商和市政当局。

Hawksworth 解释说:“我们的理念是:相对于一两个高产能工厂,rPET 更适合于由多个小型加工工厂来供应。我们相信本地化的‘消耗、收集、转化’策略。通过将 rPET 生产基地设在靠近树脂用户的地方,企业可以缩短供应时间并减少碳足迹。”

这项 LNO(TM)c 工艺采用了 Phoenix 专有的“细小微粒”技术。与其它工艺相比,这种细小微粒技术具有更有效的净化功能,不仅缩短了生产时间,而且还大大节省了能源。(品牌名中的“c”代表“compacted”(紧凑型)树脂,这也是最终产品。)

与其它工艺相比,采用 LNO(TM)c 技术生产的 rPET 在色彩品质和收益方面都表现更佳。此外,更高的特性粘度或可与纯树脂的特性粘度相媲美的分子量是它的另一优势。这就使得包装性能更加优越。

采用该技术生产的 rPET 完全适用于水、碳酸饮料、果汁、水果、烘焙食品、肉类和奶酪等各种食物和饮料的包装。包装类型则包括瓶子、热成型容器和薄膜,以及酒杯、植物油和熟食包装。

PTI Recycling Systems 已经与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Cranberry Township 的 Conair 合作生产模块化 LNO(TM)c 加工设备,其中包括可将 rPET 碎片打磨成细小微粒粉末的研磨机、可将这些粉末压缩成球状的压缩装置以及标准的树脂干燥设备。

Plastic Technologies 简介

Plastic Technologies, Inc. 被全球公认为是塑料包装行业预型件和包装设计、包装研发、快速原型、预生产原型和材料评估工程方面的龙头企业。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stictechnologies.com 和 http://www.ptirecyclingsystems.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Sophia Dilberakis

SD Communications

电话:+1-312-787-5800

电邮:sophiad@att.net

消息来源:Plastic Technologies, Inc.;PTI Recycling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