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投资项目云发布,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18-04-25 16:44 4453
4月22日,在亚洲规模较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 --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经济成果发布会上,由浪潮云ERP打造的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以、建设及运营为核心的一体化云平台 -- 浪潮项目云iPM3.0重磅发布。

福州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在亚洲规模较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 --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经济成果发布会上,由浪潮云ERP打造的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以投资、建设及运营为核心的一体化云平台 -- 浪潮投资项目云iPM3.0重磅发布,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双闭环”管控模式,构建产投协同的商业体系

本次发布的iPM3.0包括三大云应用:投资优化管控云,工程项目云,资产与商业开发云,采用“双闭环管控模式”,帮助企业科学制定投资策略、精细管理落地过程。投资管控层面大闭环,包含从规划、计划、实施到后评价的全过程监控。项目建设层面小闭环,以基建类项目为例,主要完成从开工、物采到工程竣工投营的全过程管理。

同时,iPM3.0通过企业内外部全连接,助力构建管控、协同、共享的资源生态体系。在集团内部,以合同管理为龙头、以项目管理为主线、以资产经营和资产管理为辅助,连接战略、投资、计划、工程、资产等部门,打造一体化协同体系。在集团外部,连接政府、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招标代理、金融机构等各种资源,形成以企业投资优化管控为核心,投资执行监控为抓手的协同生态体系,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和盈利能力,助力企业构建产投协同的商业体系。

打造企业投资及业务发展的战略指挥所
打造工程监管云中心,潮助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北江航道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源头,扩容升级项目总投资73.25亿元。北江航道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使用iPM,建设“业务一条线”、“监管一张网”、“数据一个库”,将基建程序、招投标、投资控制、监督检查纳入廉情分析预警平台。政府有了监管中心,企业有了管控抓手,项目经理有了操作指引,内控质量提升80%。

以投资项目与资产集团管控为核心,统筹建设数字城建

连云港城建集团在市政工程、商业地产等六大业务板块上,从公益及商业两类投资角度出发,建设投资、项目与资产经营一体化云平台。应用大数据技术建设的数字城建战略指挥所,将成为高管实时掌握投资情报、计划投资进度,重大投资项目进度的决策管理驾驶舱。

新起点、新征程,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投资项目云iPM3.0聚焦国资改革与中国一带一路投资建设,在国资市场实现率先突破,目前已与26家大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覆盖基建、股权与产权、研发与制造、金融等投资项目类型,通过主动识别企业投资偏差与风险,提升对长期投资项目的的监控能力,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和免疫力,全面加速“数字中国”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