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西安國際馬拉松賽體驗升級 新一屆冠軍飽覽歷史與未來的城市光彩

2018-04-23 13:2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423/2111747-1

中國西安2018年4月23日電 /美通社/ -- 來自中國的邱旺東與來自中國的馮超傑分別獲得了上周六舉行的2018年西安(華潤置地)城牆國際馬拉松賽的男子組與女子半程馬拉松比賽冠軍。在西安具有600多年歷史及多國政要親臨的古城牆上進行的這場年度國際賽事,共吸引了來自31個國家的近5,000名運動員參賽,創造了該賽事的歷史參賽人數紀錄。比賽包括21.0975公裡的半程馬拉松,13公裡的城牆跑,以及5公裡的健康跑三種賽制,本屆馬拉松比賽不僅對比賽線路和賽事的各項支持工作都做出了諸多改進,而且安排了仿1000多年前唐代的入城式,以及在賽場周邊設置科技、旅游、文化、美食等展示區,使本屆馬拉松成為歡樂嘉年華。同時,還將比賽時間從往屆的11月份更改為4月份,旨在讓所有的參賽者能夠在一年中最美麗、宜人的季節體驗西安的魅力。

2018西安國際馬拉松獎牌以西漢璧玉為造型,彰顯文化底蘊。
2018西安國際馬拉松獎牌以西漢璧玉為造型,彰顯文化底蘊。

本屆馬拉松比賽不僅極大改善了相關便利設施,還充分融合了一些最新的科技元素,包括通過區塊鏈工具為參賽選手注冊比賽信息,使用分布式記賬的技術以確保個人比賽成績記錄的可靠性。此外,城牆國際馬拉松還推出了在線版本,讓未能參賽的長跑愛好者們可以在線體驗精彩的賽事,共有超過10萬人通過互聯網進行了比賽互動。

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賽委員會的官員表示:「恭喜邱旺東和馮超傑贏得勝利,並且祝賀所有參加今年馬拉松比賽的選手。長跑已經成為中國運動愛好者非常熟悉並喜愛的一種運動方式,而本屆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比賽為參賽者和觀眾奉上了一次獨一無二的體育賽事體驗,將城市的古老歷史和文化與尖端科技實力創新性的結合在了一起。」

本屆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充分展示了西安的傳統文化與西安市民的熱情好客。比賽當日有4000多名西安市民參與了西安武術、剪紙、皮影戲等當地傳統活動,以及秦漢傳世的鑼鼓表演。不僅如此,本屆比賽的獎牌也被設計為2000多年前中國西漢時代的珍貴禮器"碧玉"的造型,充分展示了西安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

獲得更多信息,請訪問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賽官網http://www.xianmarathon.org/

關於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

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賽於1993年發起,是一年一度的國家級旅游和體育盛會。作為在一個有著3100年悠久歷史的城市舉辦的國際賽事,西安城牆國際馬拉松賽已成為廣受世界各地的跑者和馬拉松愛好者喜愛的體育賽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23/2111747-1  

消息來源: 西安國際城牆馬拉松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區塊鏈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