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与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共建“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

中检集团与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建设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2018-04-18 10:29 2702
2018年4月12日,中检集团派员参加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厦门组织的2018年年会。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厦门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12日,中检集团派员参加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在厦门组织的2018年年会。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双方各自资源,在“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框架下进行“互联网+设备监理” 的整合与提升,共同规划、建设、运营符合设备监理产业特点的“互联网+设备监理”板块。

双方拟借助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的资源集聚优势,组织效率优势,行业定位优势。引导优势检验、检测、认证、人员培训、咨询资源向设备监理行业集中,促进设备监理行业内资源有效集聚和高效配置,推动行业规模化发展,延伸产业链。

随后,中检集团有关人员在年会互联网+设备监理专题论坛上做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的探索与思考的主题发言。向协会会员单位系统的介绍了互联网+大质量服务平台情况,并邀请设备监理行业同行共商、共建、共享行业级互联网平台,推动改善行业现状,支撑产业发展,创造更多质量保障服务价值空间。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