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进保险经营国际化 大都会人寿津门登三甲

大都会人寿
2018-04-17 11:00 5955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迎来开业三周年,秉承专业化、差异化的经营策略,以及对本土市场的深耕细作,公司开业不到三年就取得了顾问行销渠道排名天津外资寿险行业前三的佳绩。

天津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大都会人寿”)天津分公司迎来开业三周年,秉承专业化、差异化的经营策略,以及对本土市场的深耕细作,公司开业不到三年就取得了顾问行销渠道排名天津外资寿险行业前三的佳绩。顾问行销团队的发展更是迅速,持续保持翻倍成长的“天分速度”,大都会人寿独树一帜的“专业行销 、选材育人”体系,为当地保险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一家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外来公司,在发展成熟、竞争激烈的天津保险市场,冲入所在领域前三名,改写天津保险业格局的成功秘诀究竟是什么?

之所以在短期内呈现卓越的绩效表现,得益于其将全球150年的行业经验引入当地并与国内实情相结合,从人才引进、建立团队等多方面坚持专业化运营。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顾问行销

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结合客户所处人生阶段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保险才是真正的好保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是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确保大都会人寿的经营理念及核心价值得以贯彻和传承的保证。

在以客户需求为先导的文化理念下,大都会人寿致力于培养的是“寿险顾问”,也就是能够依据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庭财务保障解决方案的寿险规划师。大都会人寿在成为客户知心伙伴的同时,积极帮助他们应对人生变化,共驭美好未来。

严格选打造精英团队

除了拥有一个半世纪的品牌发展史之外,大都会人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近乎苛刻的条件。候选人不但要在在年龄、学历、工作经验、既往收入等方面符合严格规定外,更在业内独家要求应聘者无任何寿险销售经验。之所以这么要求,一方面是希望能培养一批与公司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一致的高素质人才,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成为当地保险行业和谐发展环境的维护者。

为了帮助这些精挑细选的英才成长为业界精英,大都会人寿拥有一套全方位、系统化的人才培训体系,覆盖了寿险代理人职业生涯发展的每一阶段。为每一位顾问定制为期超过24个月的训练辅导计划,包括基础、进阶和高端培训。如此全面系统的辅导训练体系正是助力这些精英挥洒人生抱负、实现人生价值、抵达理想彼岸的导航图。

为团队创造学习氛围,提供学习资源,大都会人寿从入职起就启动借鉴自西点军校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培训项目,使零基础的受训者在专业知识、心态、专业技能及行为习惯上得到全面提升。这一培训体系同样适用于需要加强学习和自我提升的资深销售管理人员。大都会人寿认为,只有与时俱进地持续学习,秉持诚信的经营理念,保持高品质服务水准,才能奠定坚实的团队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推动卓越高绩效文化

在人才激励方面,大都会人寿建立了独特的荣誉体系,将专业化运营和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引入保险业领域,实现了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的有机结合。并且持续参与全球顶级寿险精英平台 -- 百万圆桌会议(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英文缩写 MDRT),MDRT 成员占比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在某种程度上也恰是团队专业化的体现。

在激励文化的推动下,大都会人寿不仅建立了卓越的高绩效文化,而且培养出一批具有相同价值观和正确保险理念的优秀销售管理人才,为中国保险业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2017年,大都会人寿中国总保费首次站上100亿元平台,天津分公司也取得了总保费收入2.47亿元,人力扩展超800人的斐然成绩。

每一个大都会人都明白自己肩负的是一份承诺,小到保障到一个家庭的财务稳定、健康与幸福,大到作为整体国民经济穿越周期性风险的压舱石、稳定器。这一诺,值千金、重万钧。这份承诺,大都会人担当了一个半世纪。在一个半世纪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大都会人为亿万家庭护航。在中国,大都会人延续着这份精彩华章,在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的同时,锐意突破,书写着中国寿险人自己的传奇。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