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任命Israel Hernandez为国际公司事务主管

Hernandez将监督18个国家企业集团间的关系
HNA Group
2018-04-11 20:03 7145
海航集团 (HNA Group) 今天宣布,Israel Hernandez已经加入该集团担任国际公司事务主管。Hernandez先生是一位杰出的顾问和策略师,他领导了公共和私营行业许多国际多方利益相关者计划。

中国海口和纽约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旅游、物流和金融服务的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海航集团 (HNA Group) 今天宣布,Israel Hernandez已经加入该集团担任国际公司事务主管。Hernandez先生是一位杰出的顾问和策略师,他领导了公共和私营行业许多国际多方利益相关者计划。

Hernandez先生将向首席执行官谭向东 (Adam Tan) 述职,并将侧重于各种业务问题,包括公司和投资者参与情况到精简海航集团众多利益相关方的内部和全球外部沟通、企业社会责任和公共事务等。

Hernandez先生将与海航集团世界各地的投资组合公司广泛合作,制定商业战略,并根据海航集团致力于在所有活动中达到世界级卓越标准的承诺与商业伙伴、雇员、监管机构和公共事务社区建立联系。

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谭向东表示:“我们的资产和业务遍及六大洲18个国家,因此我们所接触到的众多利益相关者对海航集团的兴趣不断增加。任命Israel Hernandez担任这一重要职位,体现了我们正在进行的优先事项,即保持与我们服务、依赖和合作的广大委托人的公开对话,并向他们提供准确、及时和战略上一致的信息。”

谭总结说:“我们敬佩和尊重Israel在全球贸易和商业领域的广泛经验,他在新企业以及受高度监管的环境中处理利益相关者问题的创新方法,以及他对正直和专业精神的严格承诺。迎来像Israel这样有才华和经验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全球领导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Hernandez表示:“我非常高兴有机会与谭先生和海航集团的高管团队合作,为公司的持续增长和发展提供支持,以实现其使世界更加紧密,让世界各地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使命。尽管海航集团的业务仍牢牢扎根于中国,但国际业务占其总收入的一半以上,占总资产的30%以上,因此成为一家真正在全球拥有重要利益相关者的全球性公司。我期待着帮助海航展开广泛的活动,特别是在制定适合该公司的影响力和地位的全球企业沟通和公共事务项目方面。”

Hernandez先生曾担任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 (Wilbur Ross) 的高级顾问,2017年4月到2017年12月担任国际贸易部代理副部长,2005至2009年间担任美国国际贸易助理商务部长,2001至2005年间在白宫担任总统副助理职务。与此同时,他曾担任过博然思维集团 (Brunswick Group)、TPG Capital、Facebook和Afero的高级领导职务。他目前在Subiendo董事会任职。Subiendo是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McCombs商学院 (McCombs School Of Business) 合作开展的一个学术项目,旨在通过解决医疗、能源和环境以及教育等问题来培养年轻的领导人,以解决下一代的需求。

消息来源:HN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