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 (R)創造有史以來最辣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2018-04-09 14:57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再次獲得官方認證,獲評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南卡羅來納州米爾堡2018年4月9日電 /美通社/ --《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World Records™)已經正式通知Smokin' Ed Currie和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後者的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再次獲得「全世界最辣辣椒」的官方認證。

健力士現在認可一項新的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紀錄,該紀錄從2017年8月11日生效,CAROLINA REAPER的平均辣度達到1,641,000 SHU(斯高威爾辣度單位),這比2013年的開創性紀錄還要高出71,000 SHU以上。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墨西哥辣椒的辣度僅僅在2500至8000 SHU之間。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最近在實驗室測量的辣度较高值超過2,189,000 SHU,在換發健力士所要求的新證後,這種辣椒再次在「超辣」辣椒排行榜上宣告自己無可爭議的「霸主」地位。

在植物表型進一步成熟的背景下,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在辣度上已經超過了先前的世界紀錄,與最近由其它辣椒所宣告的有疑問的「全球最辣」情況不同,此次換發健力士新證要求提交嚴格的第三方科學數據,以便為新紀錄提供支持。

  • 很快就能瞭解Smokin' Ed Currie和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關於此次獲獎成就的詳情,並能2018421日至22日舉行的紐約市辣醬博覽會(NYC Hot Sauce Expo)上見到他們!

擁有「全世界最辣辣椒」—— SMOKIN' ED'S CAROLINA REAPER®的產權的PBPC, LLC在全美商店中出售獲得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高品質、符合猶太教規和純天然的火辣辣椒泥、辣醬、鮮辣椒、幹辣椒及辣椒粉、辣椒種子和其它優質商品。公司網址為www.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發送電郵至sales@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可以聯繫我們的團隊。

(附言:不要告訴別人,我們也有一些不是那麼辣的辣椒!)

Smokin' Ed Currie的聯繫方式
手機:803-517-1089
電郵:smokined@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
網址:www.puckerbuttpeppercompany.com

 

消息來源: PuckerButt Pepper Compan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有機食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