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谷制药传递国际前沿医学精粹 服务中国医学临床事业

绿谷制药
2018-04-04 17:11 7935
2018年3月29日,由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Wolters Kluwer威科中国、医学之窗共同联合主办 的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在上海拉开序幕。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9日,由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Wolters Kluwer 威科中国、医学之窗共同联合主办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在上海拉开序幕。

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
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

Circulation --《循环》,是心血管领域全球顶级期刊(影响因子19.309),是美国心脏病学会 (AHA) 官方学术期刊。目前 Circulation 是全球心血管医生和研究人员最为推崇的信息源,也是心血管领域同行评议类科研信息的金标准。

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上海站)会议现场
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上海站)会议现场

为了让国际先进的学术成果以本土化的方式栽种于国内心血管事业的土壤,帮助心血管国人与国际心血管有更容易接触的桥梁,2017年,在葛均波院士的牵头下,Circulation中文版正式启动。Circulation中文版全年四期,每一期摘录翻译 Circulation 原刊近期发表文章中的5篇全文、8篇摘要,由我国心血管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编委会,对每篇文章认真翻译、严格审校、保证原刊文章本地化后的内容质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 Circulation 中文版传递的前沿信息服务于中国医学临床工作,2018年上海绿谷联合Wolters Kluwer 威科中国、医学之窗,共同推出系列专题城市会,对Circulation中最新的研究成果、最精华的论著、前沿的议题以专家解读的方式呈现。该城市会将在全国40个城市开展,上海站是全国的首站,标志着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大会主席上海市胸科医院方唯一教授致辞并总结
大会主席上海市胸科医院方唯一教授致辞并总结

本次会议邀请到上海市胸科医院的方唯一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做大会致辞和总结。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徐亚伟教授解读 Circulation 最新研究进展综述:《非冠脉梗阻性缺血性心脏病 (INOCA) -发展中的循证疗法以及未来10年的研究议程》,从研究背景、病理生理学、诊断、管理、知识空白等几方面对 INOCA 进行全面解读。

上海长征医院梁春教授分享了最新学术理念:《冠心病诊疗探索新焦点 -- 冠脉微循环障碍CMD》,并结合 Circulation 发表最新的前沿时讯,从冠脉微循环障碍的分型、机制探讨干预靶点。

威科集团亚太医学总监陈涛博士根据国际惯例结合真实的医疗纠纷案例,分享了医疗纠纷的预防及处理要点等内容。现场吸引了100多位上海地区各家医院的心血管医生参会。

方唯一教授表示,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对扩大中文版的影响力有着深远意义,是中文版价值的更好体现。本次会议从徐亚伟教授的《非冠脉梗阻性缺血性心脏病》到梁春教授的《冠心病诊疗探索新焦点》,是对冠脉微循环障碍全面、详细、逐步的阐述,是目前心血管领域人们日益关注的重点。

冠脉微循环障碍作用机制复杂,患者人群广泛,临床上要足够重视,还存在很多未知领域需要探讨。在治疗上采用不同策略,中成药是改善微循环障碍保守的药物,丹参制剂对改善微循环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其次,医疗纠纷讲座应该组织更广泛的临床医生学习,对于规范标准化医疗行为、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减少纠纷、为社会的安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后,将有系列专题城市会在其他省市陆续开展,我们相信随着活动的进行,其积极的社会效应一定将日益显现。

作为一家以创新研发为驱动力的中国现代药企,绿谷始终不忘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精品平台,传递医学精粹,独家支持Circulation中文版专题城市会,将国际一流心血管学术期刊的精粹与浓缩,准确地传递给心血管医生,为拓展国内医生视野,提升国内医生科研、临床诊疗水平贡献积极力量。

消息来源:绿谷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