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TALTEC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成功完成第二轮股权融资

TOTALTEC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
2018-04-04 11:47 4184
2018年2月28日,TOTALTEC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成功从一位大型国际投资者那里完成了第二轮股权融资,金额没有对外披露。

英格兰塞文欧克斯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28日,TOTALTEC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简称“TOTALTEC”或“该公司”)成功从一位大型国际投资者那里完成了第二轮股权融资,金额没有对外披露。此次融资所得收益将被用于全面开展培训、开发、工程、技术咨询、物流、岸基运营和咨询服务,为圭亚那和中大西洋边缘油气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TOTALTEC还设立了远大目标,即进一步扩展其能力,涵盖离岸和海底支持服务领域,包括海运物流支持、在当地进行的专业化实验室测试和其它辅助油田服务。TOTALTEC富有经验的团队能够利用当地和国际合作关系,扩大和加速当地能力建设。

TOTALTEC是一家一体化油气服务公司,创立宗旨是为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 在中大西洋边缘圭亚那海面上的一个重大发现提供支持。TOTALTEC近期建立了其学院 (Academy),为圭亚那油气行业招募、培训和培养职业工作者,目前已经招募了24个人来参加其首个操作员课程。TOTALTEC还在一个大型岸上基础设施开发项目上面进行合作,以便交付一座功能齐全的物流和供应岸基工厂,而埃克森美孚计划借助这座工厂来开展圭亚那业务。TOTALTEC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尔斯-曼加尔 (Lars Mangal) 表示:“对圭亚那及其油气行业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从来都没有经办过像埃克森美孚Liza一期项目这样迅速从勘探迈向开发的深水项目。这真的是一座里程碑,以及由全球能力较强的运营性勘探和生产公司之一所开展的世界级项目,TOTALTEC团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一项目的开发之旅。我们目前考虑开发的其它项目位于一个盆地之中,而埃克森美孚及其合作伙伴在这个盆地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勘探成功。TOTALTEC现在致力于加快开展迈向构建符合世界一流标准的当地能力的工作。”

TOTALTEC在2016年进行的第一轮股权融资为其公司成立和战略的初始阶段提供资金,而该公司当时的战略是开发基础设施和当地能力,为实现圭亚那本土油气生产提供当地支持。

Simmons & Company International Limited担任此轮融资的企业财务顾问,Pitmans LLP则是TOTALTEC及其创始人和股东的企业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TOTALTEC Oilfield Servic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