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Bertolli(R)讓全球美食影響者在托斯卡納暢享冬季美食

2018-04-03 07:01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60689/Bertolli_Relaunch_Brand.jpg

意大利烏迪內2018年4月3日電 /美通社/ -- 誕生歷史超過150年的全球第一橄欖油品牌Bertolli®繼續開展策略活動,以便支持在全球市場重新推出其品牌。

generated by system

在4月的最後一週,Bertolli將會招待來自世界各地、頗具影響力的八位大廚,讓他們體驗和瞭解和Bertolli品牌有關的一切事物,範圍從Bertolli範圍廣泛、備受讚譽的橄欖調和油,一直覆蓋到Bertolli的品牌價值和品牌歷史。這些富有影響力的人士將會踏上一場歷史之旅,以Bertolli創辦人的願景和Bertolli公司在1865年誕生為起點,直至Bertolli如今對品質、多元化和創新的關注。

Bertolli為客戶提供多種多樣的產品和採用新配方、備受讚譽的橄欖調和油,以適應不同的口味和偏好。該公司在這方面的深層理念是產品的簡單和真實,旨在支持當今繁忙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費者對富有營養、美味健康的選擇的偏好。

煮一餐,好簡單」(The recipe is simple是Bertolli新的國際宣傳活動主題,其靈感得自於關於簡單、親自下廚、與所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概念。

Bertolli母公司Deoleo行政總裁Pierluigi Tosato表示:「Bertolli將重返全球市場,而這將會重申其關於獨一無二和支撐全球市場的觀點。」宣傳活動在2018年開始,並將對品牌、市場推廣和傳播策略大力投資,以此來鼓勵進行新的對話。

Pierluigi Tosato先生說:「人們現在的生活更加繁忙,而且傾向於認為在打拼一天后回家做飯過於複雜,而這正是Bertolli能夠讓生活變得更簡單,並保留烹飪樂趣的地方。此次的全球活動是Bertolli一系列活動的『重頭戲』,並由此讓全球影響者齊聚盧卡核心地帶,而這裡正是Francesco Bertolli當年創立Bertolli品牌的地方。」Bertolli品牌還計劃開放「Casa Bertolli」(Bertolli展覽廳),為消費者、記者和利益相關者帶來一個獨一無二的聚會場所,讓他們能夠暢遊盧卡。

Bertolli簡介

Bertolli誕生於意大利托斯卡納的小城盧卡,150年來憑藉創造為全球所喜愛的橄欖油(由Deoleo製造),在意大利烹飪和餐飲領域居於核心地位。Bertolli品牌的核心是對品質的承諾,對運用食材的天然優勢的關注,以及提供卓越美食的傳統。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Bertolli.com

聯繫人:
Pietro Lucchese
電話:+39-335-704-0604
電郵:pietrolucchese@me.com

消息來源: Bertolli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食品飲料

未來事件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