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職業格鬥聯盟宣佈與Mark Burnett和米高梅電視達成合作

2018-04-02 10:46
-PFL任命Mark Burnett為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華盛頓2018年4月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唯一的大型綜合格鬥聯盟 -- 職業格鬥聯盟(PFL)今天宣佈,該聯盟正在與MGM Television Group & Digital和米高梅電視(MGM Television)總裁Mark Burnett合作,為即將到來的PFL新賽季開發和製作新的內容和節目。米高梅和Burnett(《倖存者》(Survivor)、《The Voice》、《Shark Tank》和《The Contender》)將成為PFL的投資者,Burnett本人也加入了PFL顧問委員會。PFL2018賽季將於6月7日首次亮相,NBC Sports Network和Facebook Watch 將直播本賽季的11場比賽。

 

 

職業格鬥聯盟是有史以來首個將綜合格鬥作為一項真正的體育運動,以常規賽、晉級季後賽和季末冠軍賽的形式呈現出來的組織。PFL的多平臺發佈旨在较大程度實現與全球3億綜合格鬥粉絲進行互動,此次與米高梅電視達成的合作將為其帶來無劇本節目和短格式內容。最初的無劇本系列節目將讓粉絲們參與到格鬥選手們的日常生活中,並將舉辦一場並行聯賽,冠軍將進入PFL聯盟季後賽。 

職業格鬥聯盟行政總裁Peter Murra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米高梅電視和Mark Burnett合作。Mark的創意願景是提供創新直播內容,這是業界所能提供的絕佳內容,恰好也是我們將在本季為綜合格鬥粉絲們帶來的內容。」

今年早些時候,PFL宣佈與NBC Sports Group和 Facebook達成了2018賽季獨家多平臺發佈協議。NBC Sports Group將打造PFL格鬥賽事週四獨家夜場直播,從6月7日至8月底,在NBCSN黃金時段獨家直播七場常規賽。

Burnett稱:「眾所周知,綜合格鬥觀眾的數量在迅速增長,PFL擁有巨大的全球影響力。作為電視行業創新的愛好者,我對PFL的增長和願景非常感興趣。是時候以聯賽的形式推出這項運動。PFL以全新的形式提升了這項運動,我期待參與其中。」

除了直播賽事之外,此次合作還包括開發《你為什麼而戰?》節目,為觀眾帶來短格式數碼和社交內容,透過展現格鬥選手們的日常生活和幕後故事,幫助構建PFL網絡粉絲社區,並讓粉絲、格鬥選手和PFL的主播參與其中。觀眾可透過《本周十強》、《決賽之路》、《格鬥選手的全天候生活》和《Inside the Gym》等一系列短格式原創內容,關注PFL的格鬥選手。

PFL聯合創辦人兼主席Donn Davis說:「PFL非常高興與創新者和偶像人物Mark Burnett合作,他是無劇本電視節目的開創者和完善者。PFL正在重新設計綜合格鬥賽事,並將於6月7日啟動2018賽季,為粉絲們帶來一款前所未有的節目,其震撼效果將不亞於首次開播便開啟電視新時代的《倖存者》。」

職業格鬥聯盟簡介

職業格鬥聯盟首次以常規賽、季後賽和冠軍賽的體育形式呈現綜合格鬥。PFL由Donn Davis、Russ Ramsey和Mark Leschly聯合創立,獲得了體育、傳媒和技術行業的諸多商界泰斗的支持。職業格鬥聯盟購買了世界格鬥系列賽(World Series of Fighting)的格鬥營運權和整個賽事業務,將於2018年6月在NBC Sports Network和Facebook推出第一賽季。詳情請瀏覽 http://www.pflmma.com/

米高梅簡介

米高梅是一家領先的娛樂公司,專注於所有平臺上的影視內容的製作和全球發佈。該公司擁有全球最深厚的優質影視內容庫和付費電視網絡EPIX,在美國各地透過有線電視、衛星、電訊和數碼內容發佈商提供這些內容。此外,米高梅還投資了很多其它電視頻道、數碼平臺和互動企業,正在製作用於發佈的優質格式內容。詳情請瀏覽:http://www.mgm.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60620/MGM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60619/Professional_Fighters_League_Logo.jpg  

消息來源:
Mark Burnett MGM Television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播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社交媒體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