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rkeyana Clinic与福布斯中东在中东和北非举办医疗保健大会

Turkeyana Clinic与福布斯中东合作,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举办重要的医疗保健大会
Turkeyana Clinic和福布斯中东
2018-03-30 20:36 4973
福布斯中东 ( Forbes Middle East )将于本周在迪拜举办其首届针对医疗专业人士的 医疗保健大会。在此之前,领先的整容手术机构 Turkeyana Clinic已被宣布为该活动的赞助商之一。

伊斯坦布尔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福布斯中东Forbes Middle East将于本周在迪拜举办其首届针对医疗专业人士的医疗保健大会。在此之前,领先的整容手术机构Turkeyana Clinic已被宣布为该活动的赞助商之一。

Turkeyana Clinic很高兴宣布,他们将通过与《福布斯》杂志合作,以赞助商的身份参加3月31日举办的这项重大医疗保健会议。该活动将为监管人员、高层领导者、专家和投资者提供平台,他们将在此探讨他们在转型时期所面临的挑战,并分享来自世界各地较佳实践的经验教训。

整容手术行业正在世界各地,包括在Turkeyana所在地土耳其,蓬勃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上,各医疗机构一直都在考虑如何改进服务。此次在迪拜召开的会议将为企业和行业专家探讨这一问题提供重大机遇。

Turkeyana Clinic旨在成为该地区的客户首选整容手术(包括植发)机构。该机构采用FUE、DHI和ARTAS®系统等最新的植发技术。ARTAS®是一款植发机器人,该系统已将植发行业提升至新的高度。此次召开的福布斯医疗保健会议将对这样的技术进行探讨。

这是Turkeyana Clinic本月在迪拜参加的第二场会议。该机构于3月早些时候作为土耳其植发行业的代表,参加了国际植发协会ISHRS举办的World Live Surgery Workshop世界现场手术研讨会

消息来源:Turkeyana Clinic和福布斯中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